《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一則風水個案                                                                       文•溫玄機    

        

    在總公司看見一幅掛在牆壁上的照片,這照片是筆者工作的地方。細心一看,發現了一個公司常用的商標掛在欄杆上,而這個商標只是掛了一年,當年的目的是用來化煞,卻竟然給拍了下來!

   
二零零七丁亥年初,於工作的地方好些同事健康出了問題,比較嚴重的有三位同事:一位眼角膜脫落,需要進行手術縫合;另一位同事肝癌,待了很久也沒有合適的肝作換肝手術,情況極不樂觀;最後一位同事往補牙時,發現了牙肉有腫瘤,檢查後發現有癌細胞,需要動手術切除。

    連串事故教作為主管的筆者很不安心。某個下午拿起了羅庚,看看是否風水出了問題。整座建築物坐南向北,七運期間落成入伙,車輛入口主要在西北位;另一出入口在北位,是工作人員主要的出入口,也是日間車輛的出入口;另一出口在正南方,日間是關了的,晚上則經常有車輛經西南往南門而出。

   
建築物雙七到向,旺星到向,於七運期間財運自然不差。至二零零七丁亥年,進入了八運,七星開始退氣,流年七赤星再臨正北,三個七星同纏也非吉兆;西北位三碧木星飛臨,原局已是﹝3,2﹞鬥牛煞,再見三碧飛臨重尅二黑病星,加上太歲、陰府、歲煞等凶曜同時加臨,車輛進入容易觸動了煞氣。相信是主要風水問題所在。

    既要化解,又希望不容易給別人察覺,因為始終是辦公的地方。忽然想起了公司的商標,便著同事找找有沒有。也許天從人願,竟然真的找到一個出來,便叫人掛在西北入口對上層樓的欄杆上;同時也找了人在正北門上的內門楣加了八個白色的圓形圖像,年年更新,保持清潔;也在自己的辦公室的東北方放了八個白玉扣圍繞一個八吋銅錢,西北方的牆上貼了兩張紅揮春,寫着「身體健康」和「萬事勝意」。

   
說也奇怪,眼疾那位在反覆中痊癒過來;肝癌那位因有捐出的肝臟可作手術,也痊癒了;發現牙肉有癌細胞的,手術後也沒有問題了。慶幸看見大家能大步垮過。

    像這樣在工作地方擺風水,只此一次。往後每年也只在筆者的房間放置風水物品,以保平安。慶幸再也沒有出現如丁亥年般的事情。也許,北門那八個全白圓形圖案的助力吧;也許,筆者辦公室的配置產生作用吧。然而,始終健康至為重要。
 (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