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康樂園風水局

           

        英氣李福林      三軍軍長戎裝

    (續上卷)康樂園為大埔區域之中豪宅的表表者,而大埔包辦了數個富貴地域,由沙田的九肚山始,綠茵山莊、雍雅山房地段,以至比華利山、露輝路、汀角灣畔等等,都聚居著各行各業的表表者。而其中,更以康樂園的故事至為突出,亦因為其帶有非常高的風水研究價值的理論與巒頭事例,而筆者更將其列入香港十大名穴之一。正因為其形理,風水效應,均一一實証了風水的威力和效應。

   
康樂園的最初主人翁,正是顯赫江湖和軍政界的“李福林” 將軍,而其墓穴亦正正葬於康樂園的橫分窩結吉穴(如今的康樂園第九街的董事屋旁邊)。各位風水愛好者,有機會一定要到會一下,研究一番,順便給李將軍上一炷清香吧!以慰李將軍在民國革命中的貢獻,在抗日寇的付出,亦為其豪邁的江湖氣慨,躬上三叩首。

    康樂園由李將軍的後人創建,於七十年代首成。但想一下,當日在九龍坑山畔,正是前不近村,後不靠店,有膽色有把握營造如此大型的豪宅區屋苑,真正不容易也。而且,做得非常成功。何也!當然風水的助力絕不可少看啦。李福林將軍來港後大灑金錢買下此福地,(當然亦要讚李將軍的參謀軍師,當時的國軍大員身邊,都有識術數風水的參謀),且看如今的康樂園成功開創新界區的豪宅吉地,繼而才有錦繡花園、加州豪園等等,在財富上更為後人發福發富數百倍於當日,故此,將軍墓列入香港十大名穴,乃實至名歸也。
(全篇完)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