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洪宗玉師傅其他文章

                                            

占炒賣黃金‏‏‏                        圖、文•洪宗玉

   

 

    最近黃金大跌市,令到不少喜歡投機者,一窩蜂地擁去炒賣黃金,近日就有一位客人,特來求問關於這個問題。

    某天下午,寫字樓門鐘響起,一位年約三十,打扮得時尚的女士來問卦(簡稱她A小姐)。

    她坐下便直接說出:我想和陳先生(化名)合作投機買金,好不好?

    筆者取起三個銅錢,為她卜了一卦,卦名為天澤履之澤雷隨

  


    筆者看了一會後便說:此卦問投機是不太好,因財爻空亡,長線就好,短線便不吉。暫時不宜,而那位陳生事業都不是太理想,是嗎?

    A小姐回答:他現正失業,所以便想和我合作炒賣黄金。

    筆者:他現在無運,不宜與他合作,要判就自己炒,他幫不到你。如若你想炒黃金,長線或短線?

    A小姐答:那我可自己炒吧

    筆者:還有一點,你是否近來感情有問題?剛和男友分手?

    A小姐:是,上個月剛分手。師傅,你怎知道?

    筆者:你支卦告訴我!還有你在事業上是高位的,但今年公司生意很差,無客!

    A小姐:是啊!我公司今年的生意的確很差,訂單只是做到八月,八月後便無訂單。到時我可能都要轉工。

    筆者:還有一樣,你家裡是否有安神位?有兩神像?

    A小姐:是,有佛祖和觀音。

    筆者:你家的神位不到位,是否很少上香?

    A小姐:是,我和姊姊一起住,因工作很忙,所以經常都不能上香。

    筆者:你應該天天都要上香,最少一次,上香後你的事業便會見好轉!

    A小姐:知道,多謝師傅。

    然後她給了潤金後便走了。

    其實占卦這門學問,若應用在炒賣上,不太適合的。因為這樣有違因果。

解卦:

    1.占財運以財爻為用神,空亡主財弱,子月即十一月填實主有轉機。
    2.
臨官爻而入日墓,主對方事業不好,又主無運。
    3.官爻又主自己的事業,入墓都主自己事業有阻滯。
    4.
世持申金子孫主感情有阻,在五爻主在高位。
    5.應為宅,官為神,入墓主神不到位。

(本篇完)

 

洪宗玉網址:http://www.hungchungyuk.com

洪宗玉網誌:http://hungchungyuk.blogspo.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