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心相》:有威嚴當膺一品之封,少修飾能掌萬金之重。


    (續上卷)
一個人的面相如何才有威?這在一般人來講,都是平平穩穩而已,很少有相中之威的。如何才算是〔威相〕呢?就是雙眼有神,兩眉上揚,如此確實是威風凜凜的相格,但這還不足夠,必須聲厚而響,才算得上是真威武的人,否則其威亦不長,必有所不足,更何況這裡所指的是「當膺一品之封」,更加嚴格。

    其實一個普通人,威嚴也很重要,一般沒有上述的三種相,只要其臉上的顴骨起,生得有肉和有氣,不見骨露,加上鼻子亦高聳有氣勢,這亦不失為一個有威嚴的人,每多是小生意的老板。但要做到有官職,即成為官員的話,便必須上述的眉眼和聲線有威勢了。

    少修飾者,是指其人的性格不拘小節,處事公正公平,不愛裝扮自己,於是形成一種極其強烈的個性來,如此亦能產生具有威嚴之相。(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