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56)——

星 堤    

    最近有一舊有客來電,要求代其尋找風水吉宅,在下便問想選何區?回曰:屯門區是也。心想屯門非理想之地,因為屯門一帶的山勢龍行起伏,其山形多石帶骨粗惡而露且缺皮毛,悍而飢之地非貴也。雖曰屯門之地也能出壹位新界之王劉氏發叔,但因其祖墳之來龍也是露骨帶石非上等龍,做葬這類山墳需剝換化氣,自老化嫩,自粗變幼,老龍帶石剝換成嫩枝翠綠一片方可用之,也許另一方,法骨中取肉而葬之,發叔之祖墳有人稱謂霸王卸甲,但新界王的成就則有目共睹矣!

    回說正題,在下的客戶現居星堤,也略懂風水,但只限理氣部份,所以經常產生笑話連篇,現今所居住的單位整棟大廈之巒頭論之,玄武有靠,明堂開闊,青龍兜收,白虎帶點反弓而無情,女人帶點麻煩而來,整局尚算可用,收黃氣為主。

    可惜,客戶的單位在大廈的背面,入宅觀之,整局相差甚遠矣,單位的朝向原為大廈的玄武靠山,現為欺壓成煞而閉之,巒頭外局由吉轉凶矣,論理氣更烏龍百出,單位為坐丁向癸八運宅,雙星到座,座的位置剛好為洗手間,當旺之星到廁所,想有財進都幾難,已不論發財與富貴了。

    更不幸的是單位主門所納之氣為四三雙星,即是碧綠瘋魔,主女宅主精神緊張兼為破財之門,難怪宅主入宅不久後,即成為宅男,整年並無收入,現為清官量地也,情況確實令人擔心,所以宅主便找在下代為尋找風水吉屋。

    經過多個屋苑的單位之選擇,計有黃金海岸,海濤灣,星堤等,最後選回星堤某一單位,取其巒頭的明堂較為開陽,理氣也到山到向的丁財兩旺局,門納三九之氣為喜慶生氣,整個單位也為宅主的宅命相配,也為人宅合一,希望這吉宅能帶給宅主的運勢能追回過往數年間的損失,每事皆順風順水了。

(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hk.myblog.yahoo.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