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鏡 牆                                                                        文•溫玄機    

        

    戶主把住宅佈置得美侖美奐,頗花心思。在西南的牆上裝了大鏡,戶主希望在視覺上感覺寬敞一點。

   
大廈在七運期間建成,戶主的單位四四正正,向東北丑位,旺星剛好飛臨西南方的鏡牆上,移動的影子從鏡牆倒影過來,給人動個不停的感覺。這種虛幻的動象,雖不及真氣的流動的影響力,但也會引動旺星的效應,戶主入住後也頗為如意。

    過了二零零四年,進入了八運主事時期,7數開始退氣,戶主也開始覺得做起事來不及往時。到了二零一零庚寅年,五黃、歲破流到鏡牆位置;二黑、太歲及歲煞在東北位同纒,鏡牆把這兩組凶星相互牽動,戶主一家人輪流生病,戶主在工作上也頭頭踫着黑,是非不斷。於是著他把鏡子先遮蓋了,再在東北位放三只青銅麒麟,看看情況如何。明年可考慮把鏡牆拆除,改放一些實用傢俱。

   
鏡子可以讓人在視覺上有空間擴大的感覺,裝在旺位時,可增加吉氣;但當鏡子裝在退氣凶煞位時,它帶來的破壞力更不可掉以輕心,尤其它照射到的地方。風水吉凶隨著時空而變,不知其變化,還是把鏡子放在隱蔽一點的地方。
 (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