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克里將為美國帶來甚麼?

           

   美國新任國務卿克里(互聯網照片)

    美國新任國務卿克里剛剛上任不久,就上映由斯諾登主演的諜戰片,而且地點更是諜影重重的香港,實令香港的國際地位大大地提昇了,而且亦令香港人的眼光,更加清晰、明亮,睇清楚美國這個比小人更小人、比盜賊更盜賊的世界警察模式。

   
在前任的魔女希拉里的强硬干擾下,基本已對重回亞洲,對中國作環形包圍了,而最可悲的係緬甸的昂山素姬,竟成了政治商品和政客的棋子。然而更自以為飛上了枝頭,變成政治明星?

    而今天我們要討論的係新任的國務卿克里,其具有的相格特質為金木混形,令其極具原則牲(自我)、規範性、不善變通,隨時可以反目無情地殺對方一著。然而在當今的複雜世情時期,實對國民的安全,百害而無一利也。且看看這位新人將能為美國人民帶來甚麼?

   
克里生於1943年12日11日,其政治生涯可是多姿多采,先讓我們看看克里的命格、運勢如何!1943癸未虛歲70,命格為:癸未年、甲子月、癸卯日。現運丁巳、丙辰,火旺之運。冬月癸水,陰寒之極,癸卯長生更甚。比透在年,其水盛也。水性主暗,思而不見,深而無底,水極成冰,如克里的眼神一般冰冷可懼。大運丁巳,水火相逢,丁癸沖,水火之戰,可真不一般。癸水羊刃在子,而緊接而來的2014甲午年正沖月提,羊刃逢沖,大運之應也。各位看官,你看將是如何?
(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