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洪宗玉師傅其他文章

                                            

母親占兒子能否入讀名校‏‏‏                        圖、文•洪宗玉

   

 

    很多父母為了子女讀書的問題,常常傷透腦筋,又擔心他們能否進入到理想的學校,常常忐忑不安。近日就有一位女士,特來占卜問子女,能否入到心儀的名校。

   
某日正是風和日麗,天朗氣清的一個下午,門鐘響起,進來的是一位年約三十多歲(簡稱A小姐)。坐下便說:師傅,我想問我囝囝能否入讀某小學(名校)?
筆者便取起三個已開光的銅錢卜了一卦,
卦名風澤中孚


筆者看了一會便說:你的兒子是否不喜歡說話,亦非常孤僻,不喜歡和其他小孩玩?

 

A小姐:是,他有自閉症。


筆者:他讀書成績不好,很難考入到那所名校。


A小姐:是啊,他平時的成績真是不好,可能因此不能入讀吧。


筆者:看卦象,你應該是離過婚,而且前段婚姻育有一名小孩,是嗎?


A小姐:是的!我曾離過婚,之前也生了一個女兒,現在是跟前夫,而我前夫現都再婚了。還有看到什麼?師傅。


筆者:不只你離過婚,你父母都離過婚,而且他們都已再婚了,是嗎?

 

A小姐:是的!師父你的卦真神奇,連我父母離過婚,你都能算到!還看到什麼嗎?

 

筆者:過獎,文王卦是除了看到本身問題以外,還可以看到週邊的事情。還有,你丈夫個子不高,而且不擅詞令,你的前夫正好相反,辯才無礙滔滔不絕。他們絕對是兩種不同的性格。


A小姐:是的,我現在的丈夫真的很少說話,但前夫就一天說個不停。那麼,我和現在的丈夫會不會再離婚?


筆者:你和丈夫之間常有一些磨擦,和意見不同,最好抽多點時間,互相了解多些溝通。要不然繼續溝通不良,將來便會出現問題。


A小姐:多謝師傅指導。(謝過之後,她便離去。)



解卦:
1,子孫伏神申金入墓於飛爻丑土,主兒子有自閉症。
2,應爻父空亡主兒子讀書不佳,不能入讀某名校。
3,卦內官爻臨螣蛇主丈夫不善多言。
4,六爻官鬼臨朱雀主前夫多說話。
5,五爻青龍父受子水所尅主自已離過婚。
6,風澤中孚卦,即中間孚出主丈夫不高。
7,三爻白虎兄主情敵,伏申金子孫主有一女兒不跟自己。而跟後母。
8,日合官爻(卯戌合)又刑自已,主和丈夫之間有意見。
   

(本篇完)

洪宗玉網址:http://www.hungchungyuk.com

洪宗玉網誌:http://hungchungyuk.blogspo.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