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中港台仨術數大師三月內殞落

    國內著名易學家張志春,201351日於石家莊因病逝世1965年畢業於北京大學中文系的張老師,先後在大學、出版社等任職。創作、研究涉及文、史、哲多種領域,尤精於「奇門遁甲」。於推動易經文化方面更有重要貢獻,被視為國內易學界的領軍人

    香港術數界一代宗師林國雄,於201372日因肺炎病逝於九龍瑪嘉烈醫院,並已於7月29日設靈,翌日火化。

    台灣著名易學大師梁湘潤,20137月27日因癌症轉移、敗血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於台北永和家中安詳辭世。遺願不焚香紙錢,不辦告別儀式,不立牌位,並以環保樹葬處理遺體。

    短短三個月內,兩岸三地共三位大師因久病辭世……。願三位大師一路好走,早登極樂。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