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自己的命不會算嗎

   

  

    七月中旬,筆者聯同雷法培師父及一眾弟子出席了翁寶長大師的生日飯局,當晚有份到賀的同業倒也不少。而且大部分都是玄學界享負盛名的。足見得翁寶長大師在行內地位超然,人緣甚佳,整個飯局都充斥著歡樂氣氛,由於座上客不乏玄學界同道,大家都爭取機會交流一返,仿如一次武林大會。彼此不分門派不分你我真誠地研討,筆者當然不會放過這樣難得的機會,當晚曾經跟筆者交流的同道計有翁悉懷、吳鈞洋、方海閱、李建生、楊子東、盧法輝、簡信回、簡法能、周凡夫等等(各位名家大師排名不分先後)。

    我們研討的內容包含天南地北社會時事,也有個人八字命運的互相請教!坊間一直有一個錯誤的說法,認為算命師是不會為自己算命的,就如髮型師不會幫自己剪頭髮一樣,其實這是大錯特錯的誤解。每位學算命的朋友相信算得最多的就是自己的命。因為學習歷程裡面,最能夠真確印證的就是自己的命運。自己是不會騙自己的。可是自己卻不會對自己絕情的,所以往往對自己的分析做不到客觀持平。平運看成好運壞運看成平運小好運就看作大好運!算自己怎也算不準的狀況!這就叫做能醫不自醫了!所以乾脆跟人說命不自算好了。

    筆者也是喜歡把自己的八字給別人研究的,也不害怕生辰八字在網上公開。因為做人只要光明磊落行得正企得正就不用害怕被人計算吧。今次筆者就拿八字請教過吳鈞洋及翁悉懷兩位大師,我的八字命為:壬子年丙午月辛未日癸巳時,運在庚戌流年癸巳。今年太歲癸巳和時柱伏吟,兩位大師認為本造假從假化於水火之間,癸巳年入火局會大財本為佳運,事實上半年投資物業股票及生意也得大利,而歲君癸巳與時柱重臨為喜用。也是另一種吉兆。因為時柱為子女宮也為弟子學生的宮位,所以今年讀小學的小女兒成績大進步考了第一名及幾個嘉許獎狀,另外有兩名入室弟子(林法榮和李子健)在公開的算命比賽中分別贏得冠軍及亞軍的殊榮,作為師父的我也是與有榮焉。只是時柱伏吟難免子女帶有血光或病難,尤以夏天火旺之時,恰在午月中旬小兒子突感排尿不適,原來是包皮發炎生痛,所以立即安排他放暑假時入院做割包皮的手術,總算一切順利平安也應了未月中的血光病災!

    可謂萬般皆是命數早定,另外佩孚也要讚一讚自己的八字功夫。因為一年前同一個場合裡翁悉懷大師拿出自己的八字請教過幾位命理同道。因為翁大師的八字氣勢雄奇比較複雜(在此不作公開),他認為自己今年癸巳似有一分不測凶險,幾位同道一時間不敢妄斷,唯獨佩孚斷定今年翁大師決不為凶,反而貴人相遇聲譽日隆呢。轉眼一年過去,今天有誰不知翁悉懷大師貴為新鴻基郭氏御用風水大師呢?也證明了佩孚不是一般江湖術士吧!(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