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趙敬賢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趙敬賢 (子曦)    

 

整、爛        

   

    20137法庭判決康趕商人某刑毀藝人術師羊之辦事處罪成羊自言早算出祝融之災佈下了水桶陣……是耶非耶趕人最緊要「惹」「騎狸」陣式排開大小、色、樣全不相同勝在有賣點呵呵~ 娛樂料一樁誰管神算功力? 

    案結某人對狠批特首命和東北方發展論強烈否認中國術數博大精深批「特首命」不需生辰年前有人預言「汶川、三一一地震」都不需八字子曦完全相信「佢無做過」但商人不幸失敗輸光所有也不必無的放矢但放火刑事有理亦屈人家為我求得佳兒命貴可當「特首」將來父憑子貴自然喜出望外又聞出外事業更上層樓於置身十里洋場放手一搏……是願者上釣純個人決定橋王陳夢吉「唔怕你精唔怕你呆只怕你唔來!」 

    呵呵~ 若欲加之以罪…… 也應怪好命兒子「腳頭」不好未成特首先敗家……!大師如振聰也會上神棍大當家散了財化水倍了夫人又折兵三十六億家財比之仟萬……小餅而已人在劫中怪得誰來?!羊為人求子惹來一身「騷」成頭條人物藝人來說也是求仁得仁也、命也、運也  

    ^ ^ ”  貪名是貪貪利也貪貪之禍得個貧古有明訓! ^ ^ ”  

    廣府人說「阿茂整餅無個樣整個樣!」整頓、整肅、整理是修理、調較整蠱做怪是標新立異嘩眾取龐的造作發明商人無子而求之『整』了貴命兒子大師三十六億嫌不足而『整』千億訟身敗名更「烈」也有藝人為爭人氣大『整』緋聞……然則怎樣的社會要『整』超人出來維護正義

    中國從來只有俠客『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傳奇虬髯只張姓岳飛愛國成名將才子紀曉嵐玩弄權臣貪官財叔、老夫子是小人物精武陳真不是龍…… 好大喜功康趕人樣樣要第一天真『爛』漫十足貪玩簡單大細路只要「搞、惹」無分對象乜人都整輕重、對錯不分夠爛就好愈爛愈好大家真的相信五十步何「花生」上場會比一百步「西環」梁稱職連最『爛』的到了自己頭上仍不能自覺……! ( =  。 = )”’ 

    『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下則為河嶽上則為日星…… 和諧社會善養浩然之氣正義何需「人」來守護?!康趕只有發力場的「李」超人打怪風刮了半世紀以上成為「夢幻」的標韱果真有人以之此而自居大焉不知其慚然則這「幻」出現的條件是……

-          「狗」、「熊」、「狐」、「妖」……充斥當道饞巧令親疏?

-          「鷹」、「狼」滿街處處眼?

-          「羊」心大不安?

    世代轉人心異超人的「成就」早已遠超公主、小矮人小人不信神話大人不知真理有為法前聖教式微戒律工具再無奉行空間力量就是公義 

    『光之巨人』諦造傳奇「人」的漫天攻擊敵不過「三分鐘」力量蛋超人瘋魔世界從此怪獸不死,「三分鐘」不朽希望『巨人』三分鐘原是極限陰功!!!為了彌補不足打怪戰隊有核心武器:「仮面五合一」紅黃白黑藍團構出力量 

    「仮面」進化了盔甲成為勇士強化改造到『裝著變身』的守護神單騎與暗黑力抗由風雷神腿到魔法幻影弱者變強毫不費力法寶在手力無窮面具背後亦正亦邪暗藏自閉失落、怯懦不安、貪婪恐懼、絕望……種種情意結太陽之下羊是羊披虎皮也難過海瞞天? 

-    天天災難與同眠處處哥斯拉怪獸祖先「不」祐『棄』兒安全盡失「遺棄」望回歸千年心結成魔咒不認、不認還不認背負「宿命」的戰士往右傾斜錯在整出戰力「三分鐘」……  無中生有!

-    守望相扶出力量執於形拘於禮整個「希望」交給拍檔……責來旁貸!

-    害怕……!害怕責任、背叛更怕遺憾整個面具施魔法日日「仮面」好做人……聲勢虛張

    超人原來…… ~ 是賣有而求的產品~~  $  。 $ ” 

    「透明」少年內向、無明顯個性草食、肉食通稱「宅男、乾物」無力感擴大沉迷Cost Play虛擬廿一世紀新生代期望進入「加速」神域享受假想中尋出路盼一千倍腦量子加速帶來無限成功整出時空差異廢柴也成不敗神豈非過癮?!「升呢」便是答案 

    命訣云「身弱用比印 印為德是先祖的蔭比劫同行為朋輩之力超人國飯團壽司一口一件啖啖肉完全地反映「照顧」潛願用印特質顯明財為欲望官為監管傷重多思敏感過人三者為忌的人格傾向:-

-    忌「官」不守自我過份克制主意不定進退失據

-    忌「殺」則剛自我失控暴戾凶殘視規條如無物損人不利己

-    忌「財」欲望先行有則縱之無則撂之求榮反辱;

-    忌「傷」以思為害敏感任性多疑好走偏鋒有誤入歧途之險。 

    太陽火主「禮」國以執禮成風民以食色非禮名傳海外飾於自尊自覺其實最怕監管執於無形『枷鎖』為怕有失認同而秘密多藏人性嚴重扭曲酗酒縱慾又成「活在當下」的另類誤解「看不到的形無時不有」暗黑力量無處不在以血光為華麗武士戰敗以死為榮「悲情」……十二分! 

    311災難世人都攝於「處變不驚」的反應如此反應…… 有苦自家知「道不遠人唯執自遠

-    國以希望為名「三分鐘」為限!- 心限之

-    感情常在悔咎中掙扎化、生活、語言多修飾實效不彰華麗而矛盾精力浪費 - 欲耗之

-    思慮猶豫於肯定和否定之間感而多思,- 神傷之

    意者心之音虛無心音怎能發揮實質得失心重以勝利為一切以為「力量」是關鍵虛超人回到現實無力感更為濃『希望、同伴、面具』是為三大必殺技「歉」成生活之常以「對不起!」為護身咒語如此人生何以言歡?「宅」少年心願不勞而獲只好長醉不醒就是超人的價值

    殊不知過剛則折以力「伏」人不成王者終不可久老子有三寶「慈則勇……不敢為天下先則可久 天下至柔只在慈勇而制剛醉生夢死、自暴自棄的廢柴走在一起爭財比劫的正能量從何而來數量再多「腦殘」不成氣候無助反成累。 

    孫子說上戰伐謀「不戰而屈人之兵」蔭是先人給子孫的希望認定祖宗遺恨的「人」不可能體驗厚生、慈悲二十世紀的大中華入侵戰「人」的戰力殆無疑問八年抗戰當事人的感覺雖然漫長悠悠千春不過一粟見證力之不可久暴走極端無路可逃『力量』何足恃耶? 

    花生超人飛得快過飛機透視力強子彈不傷數十年聲名不墮後繼者花樣百出不同處都以仮面示人強化武裝特異功能以至基因變異……超高科力量整出眾多『仮面』終從不能取「穿紅底底外星人」而代之道高魔長罪犯打不勝打數日增唯有組成「聯盟」合力打怪通稱正義英雄花生英雄代言仮面人居高臨下以「超能力」監視世界力促共榮安定~ 跟「大世界共榮」…… ? @ 。@ ” 

    小花生一代要『整』什麼來填補成長的虛空……?

    小丑代表歡樂為「人」解憂企鵝憨態可人超人故事中往往代表邪惡帶來悲傷災難見不得光的蝙蝠醜陋的蜘蛛的負面形態『整』為正義化身醜物何所恃 -- 力量形象顛倒倒能切合「人」的反意識希望不同醜物沒有「三分鐘」的限制結果『夜神再起』之日有人大開殺戒花花秩序同樣顛倒不明人人携鎗戶戶上彈的社會小花生「迷、醉」的是什麼『力量』就是一切…… 

    「人」的夢整出反形象「無中生有」自況粉飾面是背非的劣根…?燦爛堂皇的包裝下以無國界注射疫苗合理化 “de-population”。隻手可以遮天乘虛操控生死光影離中虛大話魔鏡反照神魔真貌殺人為了反恐監視為了維和英雄心裡更渴望的英雄,!

    『人間八苦分離苦……;求不得也……?!』呵呵~~ 哈哈哈~~~~~

    放不下才是最苦……!明白了!!!

    固而執之業由自作……聖經有信、望、愛可惜沒有慈

    勇者不過子虛

    回頭……才是彼岸~~ 阿彌陀佛

道德經三十八章

……上德無為而無不為下德為之而無不為上仁為之而無以為上義為之而有以為上禮為之而莫之應則接臂而扔之故道失而後德失德而後仁失仁而後義失義而後禮夫禮者忠信之薄而亂之首也…… 

「有為不為無為無以為 彷彿火星人語全面解釋怕要一寫成書簡言之道德無分高下無為心行有為事只問耕耘不問收則事無不可為為者企圖也努力活自己就是無為引伸『活在當下』大師們說禪之義在「吃飯拉矢」大家會真相信「希望拉一『篤』靚矢!」可以平步青雲成為總統化身英雄護正義? 

道德天之則仁義人間法其相差之大不可斗量仁發於心可歸類無為義生於律屬有為法一法立一弊生企圖心即有為謀而後有仁義仍不失心戰之道執於禮者唯恐有失多所隱瞞「道德、仁義禮」早分高下! 

「智慧出有大偽 智出於有為心不能作德論執於智者慾重以名利為先人禍之源孔二爺倡五德 -- 仁義禮智信「智」之排位猶上於「信」又言「人無信而不立」自相矛盾後人以道德居仁義之後其謬也大老子對二爺容或有不認同絕無「狠批仁義」之舉孔子問道執晚輩之禮老子倒坐牛背迎之已是極限二爺連受批的資格似也欠奉。 

執於禮者失忠信…… 口蜜腹劍; 

執於智者失諸貪…… 叵測居心! 

這些人充斥社會醜聞自然不絕政府如何以他們建立秩序無怪要『整』超人出來維護「合法」正義「虛」以張其勢莫需而「有」之乘虛而入賣其「有」以求共榮吃齋不如XXX 。……!!!         

(本篇完)

趙敬賢網址:www.tsehei-utopia.com

趙敬賢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