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我對於從事玄學工作的睇法

  互聯網照片    

    從事玄學術數多年,明白到命運這回事是天生注定的,要改變既定的命運絕不輕易,惟經過玄學術數的幫助下,命運還是有很大改善空間的,正如天生一條窮苦命,也可成為苦中帶甘滋味無窮的人生,不過我們要清楚明白到一個事實,涼茶不管你加入多少糖份始終也是涼茶,怎樣也不會改變成糖水般的甜。這就是改變和改善之間的分別。

    命運是很玄妙的東西,我們觸摸不了它,卻是可以用方法計算到它!這些方法就是我們的術數了。在眾多術數當中,佩孚最愛研究八字命理學說,也一直運用它為每一位客人算命服務。從來我也是樂在其中也算是敬業樂業。亦遵從每一位恩師的教誨,立志把自身所學薪火相傳發揚光大,故此在十年前開始每年撰寫出版個人的運程書,希望藉著文字跟每一位讀者去結緣,從而達致改善一眾有緣人的命運。

    這些年來也有不間斷的開班授徒。說句老實話,教學生並不是我的主要收入來源,收來的學費只佔我每月收入的很少部分,故此說明我並非全為錢而教的。至今我的學生人數並不是很多,但當中有人亦已跟隨我學習超過二十年了,超過十年的學生亦有很多。師徒之間能夠保持這麼多年良好關係絕不容易,也不是只用錢可以維繫的,當中一定要彼此交心才可以。

  互聯網照片

    對於弟子的事,我是十分著緊的,除了學習上的問題之外,他們在人生其他方面的問題,我都會上心幫上一些,明白到每一個人總會遇上挫折失敗的時候,當那一刻出現時,師父與及同門師兄弟姊妹就是最佳的貴人助力,也是很好的傾訴對象。在我一眾弟子當中,好些人是期望將來從事玄學術數這個行業的,或者亦以我或其他名家為奮鬥目標。這些弟子我亦都會加以提攜和鼓勵。能夠青出於藍我亦心感滿足。

  互聯網照片

    就像最近一屆<全球術數師算命比賽>中的冠亞軍殊榮,也是我的弟子林法榮(冠軍)李子健(亞軍)所贏得,他們二人是我一手調教出來的,從甲乙丙丁開始直致成為八字高手之列,今天他們得到一個肯定,作為人師的我亦與有榮焉。如今才深深領略到薪火相傳的真正意義,與其躲進深山孤獨成仙,不如走進俗世導人向善。但願每一位讀者朋友也可平安逍遙樂在當下。(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