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鄭國強師傅其他文章

                                                                    文、圖•鄭國強  

粵港風水實錄之一七二:

深圳鵬興幼兒園雙屍命案

 

   

 幼兒園眾師長參與超度息災法事。

    上期本人已經透露今期文章,又是發生在深圳蓮塘同區內的一單雙屍命案,上月即 7月18日晚上,蓮塘區鵬興花園一期內的鵬興幼兒園,傳出激烈爭吵聲,翌日上午園長助理因有事要向園長請示,拍門未有人應,致電長響又無人接聽,於是找來民警破門,發現園長倒斃在血泊中,是由U形鈍器打擊致死,園內食堂再發現陳姓保安服毒割脈自殺死亡,此為該幼兒園自1998年建校在2000年招生至今13年,更是蓮塘片區內第一單如此兇殘的雙屍命案。

    蓮塘區在深圳何方?在深圳梧桐山山腳,仙湖植物園,即是深圳名寺院——弘法寺山下,亦即是香港蔡園村與深圳新關口附近,本人第一期在《新玄機雜誌》寫風水個案的風水樓盤。上期本人已分析過此樓盤自1998年起從第一、二、四、五、六期興建,經15年發展至今,人口已到幾十萬,在同區各大新樓盤來說,已屬老化之花園樓盤。從其各層住戶上落均走樓梯已知一二,何況因舊式設計,其樓宇四周密佈大樹掛屋,尤多榕樹。本人曾多次向鵬興物業管理處提出多加修剪樹木及叫鵬興一期本人客戶另找新居,以防犯陰煞影響運程。

眾道士在園長室門外進行法事。

    由於本人在鵬興二期置有物業,犬子亦是鵬興幼兒園的學生,當年常常為學院做小司儀及屢屢代表幼兒園出外比賽。其中國功夫隊更是全深圳93隊幼兒比賽的冠軍人馬,所以全院師長對小兒有一定認識,剛巧本人在蓮塘鵬興花園一期開設有「鄭國強天地祥和風水吉祥物」公司,所以命案發生後不久,就由李老師帶同該校董事長求教應對之策,同時表示園長親屬因信奉佛教關係,已在仙湖內弘法寺請僧人為園長做了一次超度法事,但學校管理階層還是認為有不足之處,所以特來與本人面談,看看應該如何處理才能達到最完善。由於命案發生在幼兒園內,筆者分析不可能在附近寺院做超度法事就算,理應作全面處理,才合法規。本人為葉董事長分析如下:

    一、人為萬物之靈,不管死者誰對誰錯,死者已矣!管理層都應請得道之人在命案之處作超度法事。

    二、由於命案現場,發生過凶事,在該處易犯陰氣積聚,宜做清場化煞法事。

    三、再由道家師父將整個幼兒園四周及陰暗角落用柚子葉、符水灑靜現場地,使四周靈界不再凝聚。

    四、現場由道士將此套本人設計的太歲符及當年太歲錢開光加持,發派給有關員工,以作保命護身之效。

    五、據法事後擇吉日吉時,由本人在學校禮堂為各老師、員工講解此命案的前因、後果,及播放法事過程,以消他們心中憂患,此舉乃是現時科學解釋的心理輔導。

    六、在幼兒園開學前及警察解封後,本人到現場作全方位風水檢查,重新調配園長室,園長助理房,財務部房間,減低她們心理壓力,安心工作。

眾老師員工在食堂外參與法事,食堂外牆畫有不吉死人畫圖。

    檢查風水當日,本人現場下盤大局坐北向南,園長房在正東方,2013年正東方三碧是非星飛臨,但其數理不致於發生如此大的兇殺案,而食堂在北方,本命一白到宮,亦不為凶。在巒頭方面則發現有四點不吉之象。如下:

    一、全幼兒園之牆身掛滿畢卡索式的抽象畫,長期觀看易使人了無生氣。

    二、幼稚園操場天井上空,倒吊掛滿一組三把的油紙傘作裝飾,意景不吉。

    三、食堂保安員倒斃處的外牆上,剛塗有一個火柴人,像警察辦案,將死者倒臥形意畫在地上,不吉之象。

    四、園長室門外多角形建築,像一把鐵鋸。園長出入必被鐵鋸鋸一次。以上全屬風水上的巒頭形煞,不可不防。

    為了追求更合理解釋此命案的關鍵,本人應葉董事長要求,到幼兒園附近其鵬興學校公司總部,發覺在葉董辦公室有多處風水缺點,是影響葉董今年是非纏身,無妄之災為禍,問題如下:

園長室外之鐵鋸形煞

    一、辦公過道長長直沖葉董之辦公房,犯長槍煞。

    二、走廊盡頭角殺頂門,以上二項,易犯禍從口出。

    三、葉董貪方便,將寫字枱放在背窗處,一來背方,二來外面車路沖背。

    四、室內放了多盆枯萎及多刺植物,犯退運及小人沖犯。

    五、牆身多處裂紋,易犯感情受損及金錢暗破。

    六、室外盆架種了很多爬藤植物,主被外事鬥纏惹禍。記得二年內為深圳某房地產商挑別墅風水屋,當准業主帶本人堪察其想買的別墅後,本人在該別墅主人房,鐵口批一定此別墅不能買,主人問何解,筆者分析因為主人房外望見對面別墅天臺花棚種滿爬藤植物,更因疏於打理,出現枯萎之象,易惹官非事,只見地產代理員苦笑說:此乃【霸王洗頭水】老闆的別墅,其無妄官非事,人盡皆知。

    七、葉董辦公室大門,大部分正對一玻璃房,因此玻璃房成鏡煞相對,將窗外爬藤及不吉景象引煞入屋。

圖為鄭國強老師正在給幼兒園的老師做心裡輔導,消除障礙。

    因此知道,真正的犯無妄之災的地方不是幼兒園,而是葉董的公司總部,此點正是本人為各教職人員作心理輔導的有力憑證。發生命案必定與其二人的命理八字有關,試分析二人之五行命理。

    園長:1967年10月11日,農曆九月初八日,虛齡47歲,運行(寅)木,沖日支(申)金,流年癸巳,歲運與日支構成,寅、巳、申,三刑逢凶,出事在夏季,必是火焚土燥,災星臨身。

    保安員:1964年7月7日,農曆五月廿八日,虛齡50歲,大運行(亥)水,沖日支(巳)火,陽刃逢凶,易受情緒影響而犯下大錯,2013(癸巳)沖日元癸水,名歲傷日主,流年、大運相沖,災禍立至。

    以上二人若能忍一時之氣,避開流年沖犯,定能化陰為夷,現時大局已定,希望亡者能早日安息,各老師及學生們早日釋懷,明天會更好!(本篇完)
 


鄭國強網頁:http://www.chengkwokkeung.com.hk

鄭國強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