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心相》:奴婢成群,定是寬宏待下。

                   貲財盈篋,決然勤儉持家。
 

    (續上卷) 這裡提到的是奴婢成群,其實是可以理解成現代的員工,侍奉他的人,都屬於此句的範圍。寬宏對待下屬,是否真能夠奴婢成群,且不論,但能夠對他人好,尤其是低於自己身份的僕人或是職員,便較能成就事業,這是事實。此類人的面相,每多見其〔地閣〕即〔奴僕宮〕十分之豐厚和朝捧,此乃天生的〔主人相〕,是主能成就事實,財富豐厚之相。

    地閣又屬於晚年運,生得好,自然會晚運有人侍候,得到優質的生活居多,因此也反映出他對人好,特別是下屬。

    一個人勤力又加上節儉,是否就能夠大富貴,這雖不是必然的事,但大家不妨留意一下,不少富有的人,正正是這個模樣的,家財就是這樣地屯積下來。

    如此的人,其相又能與兩顴相通,其顴部的相必然圓渾有肉。鼻孔不露也是其中的一個特點,因為鼻孔一露便不能剩錢了,更談不上會有豐厚的家財。(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