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今卷最紅——王維基

    對傳媒從業員來說,2013年10月簡直是災難之月。雄心壯志的「香港電視」,竟因說不出/不肯說的原因,不獲發免費電視牌照,幾百人迅即丟了飯碗。(有趣的是,獲發免費電視牌照的兩個頻度,將來都要透過機頂盒收看,與現在一般電視觀眾心目中的「無線」電視概念大不相同。)

    跟著,免費報章《爽報》宣布停刊,又一批採編人員失業了。

   香港文字媒體向來競爭劇烈,《爽報》只是免費報章廝殺的首個敗陣者,看來陸續有來……。

    傳媒行業的薪金向來不高,一下子多了這麼多供應,從業員的「錢途」不言而喻……。

    不說了。還是談談本刊吧!若論今卷最紅者,非王維基莫屬了。今卷廿九篇文章中,三篇均以他為題材。此外,廿九篇文章,數量之多也破了本刊近期紀錄。這麼多師傅及作者肯為本刊無償提供原創稿件,編者實在感動。思嘉在此向大家敬禮。多謝!!!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