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劉天恆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劉天恆 

 

孫儷--中國現今非常受歡迎的女星

 

  互聯網照片

    話孫儷 (原名孫麗) 出生於1982年9月26日,根據資料顯示,她長大於一個普通家庭,自幼家貧,然而這個普通家庭在孫儷12歲那年解體,父母離異給幼年的孫儷留下了無法彌補的傷痛。孫儷說,自己那時候其實很堅強,還一直安慰母親不要哭。15歲考取上海警備區文工團後,擔任文藝兵3年,早出社會工作,2002年主演的第一部電視劇,開始出名,2004年:獲得電視金鷹獎『最佳人氣女演員獎』和『優秀女演員獎』,萊卡Channel Young風尚『新人獎』及2003年度中央電視台電視劇『十佳女演員』等獎項,開始了其一帆風順的銀色旅途,此後十年連連獲獎,亦是很多著名品牌的廣告代言人,2011年與影視明星鄧超共諧連理,同年兒子出生,雙喜臨門,年紀輕輕已經名成利就,家庭幸福。

    說了那麼多人盡皆知的事情,只不過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孫儷的八字,是如何清晰地勾畫出她一生的 road map,藉此可讓我們推算及印證孫儷往後的人生際遇。

    來,讓我們打開她的八字、大運看一看。


   
本命壬水生酉月,身旺之造,原局缺火(財、才),僅有年支餘氣(財),又入墓,應了與父緣薄,七歲入戊申大運,殺坐會比局,雖行喜神殺運,惜被截腳,早行官殺運,亦主早出社會工作。

    十二歲,癸酉流年,月柱剋刑,劫坐印局,雖然不化,但生旺了癸劫去補大運天干,比劫重重,父母離異,跟隨母親生活。十五歲,丙子流年,才坐會比,運歲兩個比局生旺原局甲食,加入軍隊從事文藝表演事業。

    十七歲,入丁未大運,財坐官,天干又合食不化,二零零四年,甲申流年,食坐比,天干化官又地支化比局,運、歲、原局六柱同參,全局生旺食神,出名、有名譽及得獎不在話下。該年因參加了《紅粉世家》《血色浪漫》《風雨西關》等電視劇集的演出,在演藝界開始走紅,更連獲數個演藝獎項,此後更年年獲獎,事業一帆風順。

    二十七歲,入甲午大運,才坐財,地支再會半才,身旺入財鄉自然滿載而歸,名成自然利就,孫儷更是十數名牌產品的代言人,身家豐厚,據孫儷透露,與父親的關係已經和好,對父親沒有了恨意,是否應了喜神 ”才” 來了呢?

    零七年八月中被媒體曝光的孫儷鄧超二人日常生活照片,孫儷已經入住了鄧超的別墅,儼然一副女主人的模樣。二零零七年,丁未大運,丁亥流年,俱合入日柱,緣來天定,想走也走不掉。

     既然之前所發生的事都絲絲入扣,那麼後事亦當同斷。女命,傷食於時柱,又有生扶,力度不弱,孫儷一生之中當有子女者兩三人,日元坐劫再半會比,自尊心强,個性亦剛,夫宮與時柱會合,曰:牆外桃花,八字原局,官殺混雜,娛樂圈中誘惑太多,婚姻關係難免經歷重重波折,當歲運再來沖合日主,婚姻難免生變。

    接下來是乙巳和甲辰兩大運,天干分別透出傷食,演藝事業繼續輝煌,可是當大運及流年都缺乏了財去通關,傷食直接去剋官殺,此段婚姻是否能經受得起考驗?乙巳運,庚子年是否這段緣份的盡頭呢?也只能靜待時間去證實了。

  
 (該造的『時辰』是作者根據命主出生以來的事蹟而推斷)

(本篇完)

劉天恆網址:www.masterlau.com

劉天恆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