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洪宗玉師傅其他文章

                                            

人生中的轉捩點‏‏‏                        圖、文•洪宗玉   

 

   

    財乃養命之源,不管你是否愛財,故財是一生必不可缺少的,正所謂: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卻萬萬不能。有謂窮則變,變則通。有危自然有機。現在一個例子。說及一名員工,已在一間公司服務了二十多年,一次偶然機會下改變了他的一生。

    某日門鐘響起,一位年約四十多歲的男仕進門,他中等身材。眉宇間帶點憂愁(化名陳先生)。坐下很久,不發一言。但開口即直言:師傅我想占問我的事業近况如何?

    筆者取起銅錢,起了一卦名
澤山咸水風井

    筆者看了一會便說:你最近是否離開你工作多年的公司?

    陳先生回答:是,自從年頭開始,我便離開已工作二十多年的公司了。

    筆者又問:你之前的工作是否要走來走去?

    陳先生說:是,我之前是做物流工作的,是需要飛來飛去。

    筆者:但你最近好像有新發展,是否想做生意?而且會和朋友合伙的是嗎?

    陳先生:是。我最近和朋友合資了一間貿易公司。此次都是一偶然機會,認職了某公司的高層。在他引薦之下。才可達成。

    筆者:你是否想做一些美容有關的生意?

    陳先生:是的。我最近接了韓國一些美容產品,來港及在大陸銷售。可能是我人生之中的一大轉機。師傅請問此生意能否成功?

    筆者:暫時有些阻滯,待明年二月之後。便開始慢慢有成果。

    陳先生:師父,但我最近經濟有些困難。此關我能否可度過呢?

    筆者:無問題,下一個月便會有好轉。另外我會教你在家宅風水上放些東西來催助你的個人財運。(在此不述。)

    另外筆者還問:陳先生,你的合夥人是否一位江湖中人?

    陳先生:是,師傅你怎知道?我的合夥人之前真的是江湖中人而且入過獄,但現在已重新做人,改邪歸正,做個好人。

    筆者:我從卦象看到,還有一點。你好像有一些文件未搞好。

    陳先生:師傅,佩服,佩服!是的。我公司和韓國方面有關的代理權,尚是有一些文件仍未簽署。請問能否簽到此代理權呢?

    筆者:無問題。過多兩個星期。便能搞好。但此生意必要經辛苦之後。才能有成。而且都要事事親力親為。因為變卦為水風井,主開山鑿井。

    陳先生言謝後,便離去。

    人生短短數十年寒暑,必然會遇到或多或少的機會。但都只在乎你能否適時抓着。一句話:機會一閃即逝。就要看看你有否膽量,把握先機了!


解卦:

1,世持勾陳兄主現在財運不佳。
2,應臨玄武父主文書有誤。
3,二爻朱雀官午火動化亥水回尅主轉行。
4,五爻臨白虎酉金。主合夥人是江湖中人。
5,四爻騰蛇子孫主美容化妝行業。
6,世爻申金主驛馬主走來走去。
 

(本篇完)

洪宗玉網址:http://www.hungchungyuk.com

洪宗玉網誌:http://hungchungyuk.blogspo.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