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後起之秀慎勿走偏鋒

    轉眼又到一年最後一月。2013年的玄學界,如往年一樣,是是非非。這是此行的特質吧!

    浸在此行這麼多年,不是恃老賣老,但真的是「眼見他起高樓,眼見他宴賓客,眼見他樓塌了」,不知凡幾。亦目擊過不少新秀冒起的整個過程。

    隨著時光迅速流逝,不要說薪火相傳那麼嚴肅,新人代舊人原是值得欣喜值得鼓勵,也是編者樂見之事。但見有些新人按捺不住,漸走偏鋒;或在彼此吹捧之下骨頭漸輕,繼而做些過分之事;實心有戚戚然!

    新年新願望,希望來年玄學界一片清明,污名漸去。善頌善禱!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