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伍立群師傅大師親算

                                                    文•伍立群   

 

神仙也要有運       

   

    上次講開不論甚麼人也逃不出五行氣運,還有些意猶未盡。正是,人與神一樣,也有命運也,神也有高低格局不同的分別。君不見,有些神十分多人參拜,但有些神並不多人參拜,也有一些神根本便無人參拜,連安身之寺廟也無。請問,大家皆是神祗,為何有此分別呢?豈不是命運嗎?所以,神仙也受命運支配,也有格局高低不同,名氣大小的不同,其際遇自然也不盡相同了。此不是命運,是甚麽呢?

   
同時,神壇、寺廟、教堂,所受供奉的神仙,亦逃不出地理環境風水之影響。故此,有些寺廟本是十分興旺,很多善信參拜,若其寺廟所在山川形勢有所變更,或受氣運的轉移,可以由興旺而轉為冷冷清清。反過來而言,一些本是冷冷清清,無甚善信去參拜的寺廟,因受山川地運的改變,而突然興旺起來。

    故此,可以這樣說,人是逃不出五行氣運和風水之影響,神壇寺廟、教堂,甚至神仙都是,皆受五行氣運和風水之影響。所以,如神仙無運,便無人參拜,不靈驗也;若神仙行運,必定十分靈驗,便一定很多善信去參拜祂了。故可以這樣講,萬事萬物都受五行氣運所管,無一幸免。
(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