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燦光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燦光   

 

 

 

 

電視發牌成熱話題,分析王維基先生命格

 

 

    在 還有兩天便是立冬節,立冬年柱癸巳年癸亥月,筆者認為此月不利世界各樣事情,如容易影響經濟,有突發事件。尤其是海洋容易發生災難事故,股票金融有大上大落之調整,社會上亦容易多爭拗。筆者認為立冬後癸亥月沖太歲巳年成「水火未濟」之局,因此要以靜制動來化解各方面事情。

   
言歸正傳,「香港電視」不獲發牌,使到許多香港市民為之抱不平。現以「香港電視」主席之八字命格來分析,希望可以了解一些端倪來。

    從網上風水行家得知王維基先生之八字三柱為辛丑年庚子月庚辰日吉時,單以三柱來分析此八字之格局不能知道此八字未來運程走勢。首先以三柱看此八字,庚金日元生子月,坐下辰土,通根丑年支,年月時干透比劫、印星,是日元強之格局,此格局可以定為傷官格。傷官格,非貴則富,王先生是生意成功人士,應該以傷官生財格來論此八字。財格不離四柱八字中有財星得力,所以筆者配以戊寅時柱來配合此命造。因為寅木為財,而且不受比劫奪財,加上月令傷官生之,所以富有。喜用神五行在時柱,大多數是白手興家的,所以與王先生事業發展配合。

  
 此八字兩歲起運,喜用神是金水木運皆宜,尤其是行丙申大運三十二歲起,申運暗會本命局子辰會合水局,生起寅木財星,事業必然暢順,如平地一聲雷。乙未大運,財來就我,更上一層樓。現行甲運財星,雖然是大財運,但天干兩金星回尅,有些耗財,但無大礙,仍在佳運之中。

    此八字金寒水冷,主子少女多,但子息中以女兒較能幹。食傷生財格必得下屬扶助,即下屬員工努力支持公司一切事業,旗下很多員工站出來支持。因此,筆者認為寅時出生是適合的。
(本篇完)

 (寫於2013年11月5日)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