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種子已撒,何時發芽還看因緣!

    *(公開聲明): 編者(駱思嘉)在本刊原有文章: 《玄圈八一八:認受性惹人質疑的玄學學位 》中的行文,對香港玄學家協會及香港青年術數家協會有不公平之處。謹此道歉。*

    寫這篇「編者的話」時,想去在YouTube看了聽了衍藏法師(莊文清)分享她與母親相處故事的錄影。 《出家逾廿載  莊文清自揭身世》

    衍藏法師的養母嗜賭,四十年沉迷賭博的因緣,至達七十八歲高齡眼聾耳矇、賭的條件不再具足、賭緣已盡時,才能停止。

    編者並非佛教徒,但想想當下玄學界的種種怪現狀,是否也是如此?!盡己力不可挽時,可能要等這些營生、這等生意,延續到生存條件不再具足時,方會戛然而止吧!!!種子已撒,會否發芽、何時發芽,還看因緣。阿彌陀佛。

    2014年伊始,在此敬祝各位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