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申玉成師傅其他文章

香港福地靈廟多                                        文•申玉成   

   

     本刊同文高手林立,臥虎藏龍,為讀者們提供許多珍貴的術數意見作參考。

     幸在下也還可以,兩月前在《評估王維基命格用神》一文,指出:「故在網上取王維基出生年月日,僅起三柱六字而缺時辰來看看……

    「按王維基生於辛丑年、庚子月、庚辰日。滿盤金水,命局水冷金寒無疑,但是否『用火』則有很大疑問:

    「蓋其前運數十年來一片金水,到近年始踏入木火大運,若說其用火而忌水,那麼他身處水運的九十年代初,又逢金水流年,卻正是其輝煌歲月,白手興家,進身億萬富豪。

    「所以,如按此三柱,庚辰日元頗似王維基其人性格,水運金水年發迹就該是從格,就算未知的時柱不是金水,也為假從,正是『徦從亦可發其身』,那麼用神就是金水,而非木火。一個東南、一個西北,兩者相差十萬八千里也。

    「當然,網上流傳的出生年月日未能確定絕對真假,在此也作一定保留……純粹研究性質……」

    2013年12月20日黃昏,港交所股票收市後,王維基公開宣布與中國移動屬下子公司簽署合約,買入其手機移動電視平台,並定於2014年7月1日正式開台!

    王意氣風發,聲稱除聘回月前所炒的三百員工外,還得大舉招攬人才。此外,仍未放棄向特區政府申請免費電視台經營權。之後的星期一,香港電視(1137)股價飊升近倍,曾逾四元大關,王維基個人身家頓增約五億港元。

    12月為農曆子月,是水最旺的月份,宣布當天為庚申日,是強金,於今仍為癸巳年,雖說癸弱陰柔卻總也是水。有謂「流年重天干,大運重地支」不無道理也。

    僅憑三柱六字,去初步評估王維基命格用神為金水,並不容易,也算「大膽妄為」了。小試出擊,算是沒辜負讀者諸君厚愛。當然,如有機緣還得仔細詳看其人四柱八字,甚至更多已知數據,才可算出將來更多的未知數,好讓大家知道更多。

    據傳媒報道,王維基在1992年回流香港時,曾在車公廟求得上籤,預示發展順利,後果然如籤文所述。盼王君不要忘記此番善緣,今時大戰當前,得繼續誠心懇求車公顯靈,或可再求好籤?

    香港除了人傑地靈,靈廟也特多,黃大仙廟的靈籤也享負盛名多年,與車公之靈驗不相伯仲,各有千秋。各方善信可按自己需要,各自誠心懇求神靈指引可也。()

 

博客名稱:申玉成 黃大仙靈籤百解

博客地址: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unyuksing

申玉成QQ:2842751449

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