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分析甲午年

 

    甲午年在人而言,代表高大斯文,青靚白淨紅潤膚色,額高而眼有神充滿活力,行動敏捷,言行淡定有系统及耐性,求知慾强,肯主動去幫助別人,有憐貧愛老心。

    今年運程會有好表現進展,小朋友及年青人,求學讀書及進修,成績會有跳躍進步。若在春或夏天出生的人有助力。今年木火通明,利文昌星,對於用腦筋的人更有幫助。例如:創作、設計、推廣、數學、先進科枝、研究、扮靚、電子等。先進高速交通工具有新突破,地球以外的天文地理宇宙有新發現,科學家都有新的貢獻及發明。

    木火年雖有各項新突破及成功,對個性慢熱的人較為有幫助,宜按步就班前進會成功。但不適宜火爆性急衝動的人,恐令致陰溝裡翻船,及徒勞無功。心急鹵莾者易招官非口舌,及破耗錢財。

    火為高也,運程有利者,能向上攀爬,而達至成功。若運程欠佳者,恐物極必反,會向下跌墜而招至失敗。

    木火年香港股票及樓市,會向高點進發。任何賭博投資活躍,但在高位之後會回落,宜小心投資,免招損失錢財。

    木為思想及文件,容易思想凌亂,容易大意錯失。例如:護照過期,車牌過期,忘記繳交各項費用,公司及文件合約時間錯漏,有大型公司遺失重要資料文件等。

    長者更加容易冇記性、懵、記憶力衰退,也因木亂而影響健康身體,跌倒受傷。年長的人平時宜多傾談、進修,做義工去教會,或參與益智群體活動,閒時打番幾圈衛生麻雀,幫助腦神經系统運行,能令血氣通行,思想及四肢血液運行自然精神爽利。但也不適宜刺激性賭博,出外旅行忌長途旅程週車勞頓,恐令血壓上升,因而出現中風或爆血管徵狀,平淡是福。回顧我的師傅,她在一佰零叁歲才離開我們,因她每日有適量的工作,及閒來打番幾圈衛生麻雀,早上例必行山晨運,飲食均衡,令血液循環系統正常,所以能活到過佰歲。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