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財  位                                                                        文•溫玄機    

        

    很很快又進入甲午馬年,在此祝願大家「萬事勝意,財源滾滾」。

   
提到財源滾滾,當然希望找出家居店舖的財位,恰當趨動以增進財運。

    今年流年八白財星飛臨正南方,可惜太歲亦纏於此地,求財也得要謹慎。一般宜以靜態招財的方式趨動八白財星,再加一些把太歲「合住」的風水物品,穩穩陣陣化煞求財。

   
除了依據流年財星飛臨之方位趨財外,也可依據一些既定的風水理論,找出財位,加以利用。如能配合流年飛星的分佈,效果更為理想。

    以八宅法去找一個住宅店舖財位,方法簡單。八宅法一般以天醫、生氣、延年為財位,只要閣下知道家居店舖大門向方,便可依據下表找出財位:

   
大門向方           可選擇之財位(有間線者為最適宜方位)
    正南方                東、東南、南
    東北方                西、西北、東北
    正西方                東南、南、北
    西北方                東、南、北
    東南方                西、西南、東北
    正東方                西北、西南、東北
    西南方                西南、西、西北
    正北方                北、東、東南

   
今年八白財星飛臨正南方,如閣下的家居剛巧大門向西北,則理論上財運更容易趨動;大門正西,正南又次之。
 (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