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太陽旗再掀戰雲           

 

    太陽旗象徵著日本軍國主義的幽靈,最近在安倍政府的努力招魂之下,日本軍國主義的復活已是必然的事實矣。這不但令致東北亞的局勢倍添變數,更加可怕的係安倍的招魂將引領日本及其國民,回復軍國主義的侵略獸性。悲慘的是日本將在安倍的帶領下,重演“廣島” 及“長崎” 的磨菇雲慘烈歷史 。

  日本核爆圖

    由於中國的經濟起飛,令美日同盟感覺到備受嚴重的威脅,故在美國的唆擺下,日本假借釣魚台事件,大做文章,以幫助美國營造其包圍中國的亞洲軍力效應。而安倍政府在苦無治國良策的情況下,大玩其賊喊捉賊的狼來了遊戲,呼喚已瀕於滅亡的軍國主義重振雄風。而安倍在其國內支持度提昇的支持下,大玩其一石二鳥的變法遊戲,將日本及東北亞變成另一個隨時爆炸的火藥庫。難道安倍忘記了 “廣島”、“長崎”的血腥教訓,再次招來磨菇雲在東京、廣島、長崎,再次開花?

  長崎核爆遺址

    安倍見到智榮的文稿,一定以為是在危言聳聽,以為智榮在靠嚇,且看後面慢慢道來,希望有日本關係的朋友同時將文稿轉發給安倍,以示警惕。更重要的係能拯救國民於核爆的危機之中。

   
且來看看美日同盟的下的安倍玩的一石二鳥遊戲內涵,安倍借釣魚台事件,一來將美國的軍事介入緊緊扣著,二來借中國威脅論修改戰敗國的憲法,重新建立軍事強勢,在東北亞再舉太陽旗,掩蓋歷史的血跡,三者巧取豪奪釣魚台的領海利益,同時再可掀起國內無知一族、好戰一族、死硬一族,重揚軍國主義的太陽旗,而太陽旗效應,是至剛至烈的極陽之象,亦是純陽不生,陽極而無陰所受,故最終必再次慘烈收場,且看下回分解!

  太陽旗

(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