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洪宗玉師傅其他文章

                                            

占哥哥病情吉凶?‏                       圖、文•洪宗玉   

 

   

    生老病死,是每個人最大的無奈,所謂「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沒有人可以代替,亦沒有人能夠予以幫助。既生之後,不可避免要面對老病及死。以下一個案例,就是面對病及死的一關。

   
最近因年尾,工作特別忙碌,某天下午陽光明媚,正在忙於在寫字樓整理文件工作之時,門鈴突然響起,進來的是一位年約四十多歲的男士,他身型高大,但眉宇間帶點擔心的樣子。(簡稱他A君)他開口便問:師傅,我想占支卦。

    筆者便問:你想占支什麼卦呢?

   
A君:我想占哥哥的健康?

    筆者取起了三個銅錢,起了一卦,
卦名火風鼎之風天小畜

    筆者看了一會便說:你哥哥現在是否入了醫院?而且很嚴重的那種。

   
A君:是,我哥哥現在於深切治療室。

    筆者又問:他最近是否出過門?

   
A君:是,他是在大陸公幹時突然不適,便在大陸看醫生,但沒有好轉,之後回港再看醫生,醫生說要留院觀察。

    筆者:他是否肺及腎覺得不舒服?而且晚上發燒, 但日間就沒有發燒?

   
A君:是,他初初咳嗽,咳到胸肺痛,之後又覺得腎痛,而且病情越來越嚴重,晚上發高燒,好其怪!但是白天就沒有燒。連醫生都不知點解!

    筆者又問:他是否沒有宗教信仰?

  
 A君:是,他沒有任何宗教信仰。

    筆者:在玄學角度來說,他是惹到一些不乾淨的東西, 但站在醫學角度,可能又另一種說法。現在教你一個方法,回家後你照做便可。(此方法在此不贅)。那麼,他當便甦醒。

   
之後,A君言謝後便離去。

    大約一星期後,接到A君來電,說自從回家,依了我所教的方法後,他哥哥兩日便甦醒,而且還找到了病因,原來是感染了肺炎鍵球菌入體內。現在正慢慢康復中,故他特來打電話言謝!

   
幫人解決問題是我們的天職,若人人能多做善事,多積陰德,而且最好能有一個向善的宗教信仰,則人人當可以少了一些災劫!

解卦:

1,最高爻青龍兄巳火,主哥哥在外染病。

2,應爻未土子孫化兄併四爻白虎財,主胸肺有病。又生入二爻主腎有事。

3,二爻亥水官入墓,主找不到病因。

4,三爻騰蛇財酉金,主有不乾淨之事。

(本篇完)

洪宗玉網址:http://www.hungchungyuk.com

洪宗玉網誌:http://hungchungyuk.blogspo.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