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太陽旗再掀戰雲(二)           

 

    續上篇所言,在美日同舉虛幌的美日安保條約之旗下,美日雙方正是各施其技,更各懷鬼胎。於美國的立場而言,其扶持日本軍事勢力的膨脹,表面上虛幌是在搞平衡中國的強大崛起和軍力的威脅,唯其真正的目的,是在於養大日本呢隻狂狗,去對付北朝鮮的癲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公開的報道稱,美國在較早的時間,曾借予日本300公斤的核原料,作其所謂的民用或科研用途。而所謂較早的時間,應就是金正日執政的年代。那時候的美國總統還是天真的小布殊,正是美朝關係如箭在弦之際,而300公斤的核原料送到日本做些甚麼,真正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也。而當今美國竟然要求日本歸還那300公斤的核原料,怎知道,回答可能係在福島核電洩漏,已付諸東流了。 奇怪的是,有報道指,現今日本大約有4000公斤可製成核武器的濃縮核原料,配合日本的軍事科技,可能已備好了一定數量的核武器,只在未裝合而已。這些一切,美國不知道嗎?中國不知道嗎?金正恩會不知道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故而知之,日本的軍事拓張目的不是中國,而是北朝鮮,這是美國既定的佈局,但玩的係明修棧道,暗渡陳倉的伎倆。話又說回來了,美日借釣魚台玩遊戲,是越玩越逼真,否則無人會信。最終日本會假戲真做,玩個故意走火,拖美國落水,非要取回做炮灰的代價。惟今日的利害關係,已非一架戰機,一艘戰艦的事情,而是一 旦戰爭啟動,必然是摧毀性的攻擊軍事基地、機場港口、行政中心、金融經濟核心,要在一天之內做到這樣的效果,只有是核武器的攻擊。最終,日本是玩火者自焚其身,歷史必將重演,阿彌陀佛。(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