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劉天恆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劉天恆 

 

一孩政策之下,直斷孫儷「子女兩三人

 

    最近報紙雜誌都有報導有關女星孫儷再度懷孕已有四個月的消息,一時沸沸揚揚引起眾多不同的評論,皆因有前車之鑒,著名導演張藝謀,因為超生而被國家重罰七百多萬元,雖然金錢對他們來說不是一個大問題,但是也引申出一個事實,就是子息之有無或多少並非可用金錢來決定的,多少人用盡了現代科技方法亦未能嘗願,況且大陸在2014年前仍是實行一孩政策。

    2013年十月,有感於近年孫儷憑著電視劇《後宮甄嬛傳》、《辣媽正傳》及電影《畫壁》等影視作品紅透兩岸三地。於是在求證的心態驅使下,想寫一篇關於孫儷成長及走紅經歷的文章,亦想印證一下自己的實力,於是開始慢慢收集有關她的生平事跡,看能否推算出孫儷的出生時辰。

    在網上輕易地找到了孫儷的出生年、月、日,時辰當然是不得而知。孫儷是公眾人物,且自小出道,她的經歷和事蹟可輕易地從網路查證,於是便用她的出生年月日,展開了13個時辰的命盤,逐一去推斷,最後將出生時間定格在「辰」時。其它的批斷不贅(有興趣的話,可參照發表在《新玄機雜誌》2013年11月《孫儷 - 中國現今非常受歡迎的女星》一文),今次只論女命子息之有無。

    《子平真詮•論妻子》云:「要看子息,先看時支」, 另外《論子息》又云:「女命,傷官是子,食神是女;若見印綬梟神,難得子也」。

    孫儷八字如圖:

    地支殺、印、比順生,時干(甲食)自坐強比,又得日柱輔弼,盡在不言中矣,2014流年(甲食)透出,伏吟時干,正好湊成個好字,恭喜恭喜。

    用子平之術去推算出「妻/夫、財、子、祿」及命主一生的命運軌跡,正是八字命理的精髓本色所在也。(本篇完)

 

 

劉天恆網址:www.masterlau.com

劉天恆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