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從勢之命                                                                        文•溫玄機    

        

    九二年中,陳女士一臉愁容來找本人,不用說也知道她有些事情令她忐忑不安。翻開她的八字如下:

                 日元
       
丙 己 戊 戊
        寅 未 午 戌


   
陳女士正行甲寅大運,流年壬申。相信令她不開心的事是去年年尾開始的了,便直截了當的問她。她表示害怕男友變心。我說看來不像吧,只是近期比較多爭拗,沒有以往那麼遷就,相信是她多疑吧了。大家傾談了好一會,說了一些與人相處之道,她的心情也寬了些。

    陳女士命局火土極旺,辛未年辛來合丙,暗生枝節。到了壬申流年,申來沖寅,壬水尅丙,與男友有小爭執亦是正常。由於陳女士比較好強固執,處理不當,容易小事化大,做成更壞的結果。

   
推算命理時,時有碰到從勢從強之局,運程高低可看是否順強旺而走;又或命主本身旺極,遇上拂逆尅洩強旺之流運,則容易有煩惱事發生了。(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