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大家體諒我們這小小堅持!

    最近《新玄機》不斷有師傅或術數愛好者加入供稿,內容亦愈來愈多元化。這對編者和讀者來說都是喜訊,而且證明經歷了十多年頭的《新玄機》,仍是充滿活力的!

    一直以來, 我們都要求稿件是原創之餘,且要從未經發表過的(包括在個人網誌和社交網站),其中一個原因是不欲牽涉版權問題,而更重要的是要為《新玄機》的讀者,提供全新且具一定質量的文章,否則網上世界的玄學資訊,可謂舖天蓋地、數之不盡,為何大家還在期待每月第一天的《新玄機》呢?

    因著這個原因,我們婉拒了不少師傅的來稿。雖然我們不設稿費,但希望大家體諒我們這小小堅持。感激!!!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