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謂小房子在冥府是大鈔,要不斷超度 「靈性」

     與小房子有關的學問還有很多,諸如:  

    「平時有空可以多存一點小房子備用,一旦有什麼問題可以馬上燒,以備不時之需。」

    「念小房子超度亡人的同時,最好不要再燒紙錢或其它祭品。雖然燒紙錢和小房子都是給錢,但是小房子在冥府是大鈔,而且在天上可以用作能量。而錫箔紙錢就相當於零錢且只能給地府的。如果亡人還在下面,那大小都是錢,沒大問題;如果亡人在上面,燒紙錢可能就會致使亡人掉下來。」

    「念小房子超度靈性,並非一勞永逸,再也沒有靈性了。這次念完只說明現在的靈性被超度走了。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有些業障激活成靈性,也有招來的靈性。如和別人吵架,去墳場、醫院、火葬場等處都可能招來靈性。所以,要視情況,不斷超度。」

    「燒送“小房子”時最好在早上8點、10點或下午4點,其它白天晴天也是可以燒送的,一般早晨 6點至下午 6點之間只要天氣好都可以燒送小房子。晚上 6點之後或者陰雨天最好不要再燒送小房子,但其它特殊情況別論,如:要經者要得很急或者患重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