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蔡伏篪(蔡衡)其他文章

                                                           文•蔡伏篪(蔡衡)                    

天機辨證  命理隨筆——                                                                  

 

觸機的連線與術數的安裝


 

    有一個「網上」資料庫,是全息的資料庫,貯存著有關過去未來的一切,如果硬要對它來個 Hi-tech 一點的稱呼,大概可以叫做「源碼之海」。

   
有些人能夠「連線登入」這個資料庫,在「搜尋介面」上作針對性的資料搜尋,並獲得一丁點兒相關的未來資訊或已成歷史的未知情報。這種「連線登入」大概就是我們一般所謂的【通靈】【觸機】,而針對特定問題答案的搜尋工作大概就是所謂的【問卜】,而搜查得出的限定答案大概就是所謂的【兆】

    進行這種「上網連線」就一定有連線的風險。第一類風險是招惹到層出不窮的「病毒」,令自己這端的「OS系統程式」和「記憶體」受損,嚴重時有可能是無法再復原的損毀;第二類風險就是「連線狀態」不穩定,有時未必連得上,有時「斷線」了你還懵然不知,還以為「搜尋」順利,結果是接收了誤以為是答案的「雜訊」。總之這種「連線搜索答案」的整個過程還不見得有多安全可靠。

   
要像這樣「上網連線」,需要天賦的「連線配備」,沒有這種天賦的人怎麼辦?

    不打緊,因為我們有來歷不明的陳舊「光碟」,這個「光碟」裡面有整個「源碼之海」全息資料庫裡所有資料備份的無數個「分割壓縮檔」,並且有些「工具程式」可以把這些「壓縮檔」解壓。我們可以把這「光碟」裡面的東西「拷貝及安裝」到自己的「貯存裝置」,雖然得花很長的時間,要佔用很多「記憶體容量」,「安裝」過程又未必順利,可能半途失敗要「重新安裝」,但成功安裝到之後不必「連線」也可以解讀到一丁點兒關於過去未來的特定資訊。

   
我們大概可以稱那些「分割壓縮檔」為【象數】,而那些用來解開壓縮檔的「工具程式」大概可以叫做【術數】,而整個「光碟」的「安裝」過程大概可以稱為【術數的學習與研究】

    這張「光碟」或許要花錢來購買,但卻沒有嚴格的「基本配備要求」,是允許任何正常人「安裝」的,只要你能堅持嘗試直至「安裝成功」。「光碟」的安裝是階段性的,頭一個階段的安裝完成了,你就可以啟用「工具程式」的部分功能、足以嘗試拿一部分「壓縮檔」來進行解讀。如果想要啟用全部功能,就得繼續進行第二、第三以至第 N 階段的「安裝」。
(本篇完) 

 

蔡伏篪個人網址http://divinerstower.org/henrychoi

蔡伏篪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nryChoiFC

蔡伏篪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henrychoi

蔡伏篪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