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昂山走前路?        

 

    前面可有路?昂山素姬,已被捧為神的化身。惟昂山的一生,註定了與政治的殘酷結下不解之緣,由其父親被暗殺開始,到今天的虛榮高帽,令致昂山是人在江湖,無從居安之是其所,幸得奧巴馬這個青蛙皇子深情一吻,頓即變成民主之神。

網上圖片

    至於神將肩負甚麼的責任和義務,如今的昂山已變成緬甸的最高價值出口產品,比玉石更昂貴,亦可能是這樣,令至昂山素姬真有點飄飄欲仙的感覺。

    惟做神可能就要付出更昂貴的代價的。先來看看昂山的家勢環境,資料可見由昂山的父親是軍政界首領人仕,於其幼年時被暗殺,童年的昂山跟隨母親在印度成長及接受教肓。昂山素姬出生於1945年的6月19日,命造為乙酉年壬午月己未日。而照其家庭經歷可推其為甲子時或丁卯時生,但圴屬於身強的羊刅格命造。陰己土坐未合祿,身旺之造。然而已交60運限的昂山於2011交入己丑大運,雖然仍帶亥子丑的水份,惟絕對是土運身強之命,再見反吟伏吟的土沖,其動力是非同小可也。可憐的女子!一生被命運所捉弄,令到致遍體鱗傷,如今一劫,是先被捧上神枱,再遇一場驚濤駭浪,可見一生只有傳奇,難有人生的實在的溫馨快樂!在來年2015年乙未,沖合化印,引發事變的啟動,應命理中的晚年墓庫,萬萬小心!真要看看美國這個假神又能做些甚麼吧!(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