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宏泓道者其他文章

道家文化(四十二)          文•宏泓道者抄錄(敕奉祖師泓道,正统之道)

 

中華崛起皆濮陽西水坡M45墓主

 

    中華至今有五千年文明,所以主導中華文明的地最少也能管五千年。開創中華文明的是被稱為「人文初祖」的黃帝,也就是說,和黃帝有關的穴位可能就是主導中華文明的地穴。

    幸好有中國考古學家的堅持及執着,才能發崛此驚天動地的古墓!濮陽西水坡M45墓主屬誰,眾說紛紜,大都認為是伏羲,但有考古學家認為不然,因為伏羲所處時代是一個草創時期,不可能有這麼嚴格規整的墓葬體系。就這疑點,請教呂祖師父。

    愚問祖師:數千年前河南發現的中華第一龍M45號的墓主是誰?

    呂祖答:若乎老聖(老子)之西示流砂前三王五帝之歷境,具蒼梧之野其境正是河南雀之南城故第一龍為軒轅王帝之穴矣。 發爭辯之一處也則第一龍為開天劈地說之九天玄女所置。 亦真為九天玄女之穴故世人竭黃帝之第一龍猶有 『歷時』 之差也。

   
中華第一龍,濮陽西水坡第45號墓的大約位置是:東經114度59分42.72秒;北緯35度42分08.90秒。


    看看圖及資料悉知M45號墓的形制和擺塑,所表示的是天上的星象圖,要將我們仰望天空星宿的位置畫在俯視的地面上,必然導致星圖的南北方向與地理南北方向相反,其原理與現代繪製的星圖或現代天球儀完全相同。這種與地面方向東西相同,南北相反的現象,在河圖、洛書及伏羲八卦、文王八卦和伏羲六十四卦的方點陣圖中也同樣存在。可證,太極八卦圖和蓋圖同時出現在M45號墓中。這個由太子(東宮蒼龍,配木,主春)、陽德(指向星空的南宮朱雀,配火,主夏)、庶子(星指西宮白虎,配金,主秋),勾陳四(指向北宮玄武,配水,主冬),和太一(亦即帝星位居中央,為土。) 或帝星在中央的五顆星,在古天球北極天區組成的『十』字形,顯然就是河圖洛書的中央五星。亦叫十字天心。

    很肯定的是中華第一龍墓主人與龍虎同穴,虎踞龍盤人證,而至1987年發現至今,中國的經濟發展已有目共睹,到了強國。風水是也!但話雖如此,花無百日紅,盛極必衰,如想長期發展而不衰落,當權者需有悟道之性,孕德之情,因大道無私所以天地才能長久。道德經第七章曰:「天地所以能長且久者,以其不自生。」天以「一」為太極,人以「心」為太極。萬物靜觀皆自行。

    愚求師評上之文章,為玄道合壹一書之作

   
能厚於葬者
    見於易『大過』
    繫辭早闡明
    盡掃疑慮多


    此墓非伏羲而確準為黃帝之穴也。真龍在此,民族迭興之攸關也。古人之遠見非今人之可擬哉!但風水一象始於九天玄女則又攸攸乎更遠也。君文所論概乎含哉。其出土更勝馬王堆之漢墓群多多矣!

呂祖仙師降示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