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魚   缸                                                                        文•溫玄機    

        

    閣下有沒有養魚的習慣?要是有,有沒有覺得會在某些日子的感覺特別舒暢,但有時在某些時間又會特別心煩?這可能是因為魚缸擺放的位置與我們家居的風水有關。

   
有位要好的朋友很喜歡飼養觀賞魚,每當他遇上有煩惱的事情時,便看着魚缸裡的魚兒游來游去,很快便把心中的不快消除。

    幾年前,他越來越多去看魚兒游動,皆因是煩惱的問題接踵而來,然而困擾的感覺,仍留在腦海中揮之不去,看魚除憂,似不見效了。

   
當時每次與他見面,總見他神情恍惚,沒精打彩,於是便問他近況,他也告知我以上種種。我便提議到他的家走一趟。

    朋友的家是在九十年代落成,為七運樓宇,單位坐酉向卯,為旺丁旺財之局,他家佈置,在此省卻。他的魚缸放在大廳的西南方,剛巧是八白飛臨的位置,所以當八運到來時,他的財運事業仍然相當不俗。

   
朋友從來沒有找人看風水,但他那時正走所喜之財運,冥冥中家居擺設也能配合運勢。然而,當走到不喜之官煞運,再加上流年三碧是非星、歲煞及年尅同纏於魚缸位置,不快事在那年屢屢發生。於是建議他把家居稍微改動,又教了他一些化解方法。

    然而,亦提議他可放五行珠於缸內,就是遇有尅洩之星煞,也能作點緩衝,減少破耗。
(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