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擇日安排

 

    最近有位相熟女性客人來算命,但有個問題要求我查閱解答她。是她有位好朋友,最近生了個小寶寶,係開刀剖腹生,還請教玄學師傅去擇日,剛剛出世一星期。她八卦去請教一位做生意但又懂玄學的朋友問津。其朋友發覺這小寶寶,有很多疑惑問題出現,令她抱有懷疑心態,因已上來希望俾些意見解答她的困惑。

    因為擇日方式是,抱有不同的觀點與角度,有些人要求八字將來大富大貴就可以,但有些人要孝順父母,努力讀書就足夠,很難有一個正宗系統及規律,甚至乎有些用簡單擇日方式就可以。坊間有些查閱通勝內容,該日唔沖父母生肖,有一行或多行紅色字,因紅字代表吉利,而黑色字代表不吉利,時辰表宜吉不宜凶,亦或者愈多宜乜宜物就可以,已經代表該八字命運不錯也。

    其實我係很鼓勵婦女自然分娩,但現今社會年紀大才生子女的婦女較多,因為安全會選擇剖腹開刀而生,而一般醫生會幫她們預早訂下日期及時間,留手術室剖腹。有見及此,有些父母去請教玄學家擇個合適時辰八字,希望子女將來事事如意。

    天生我才必有用,其實每個人出世後,已經註定未來的方向好與壞。玄學以五行方式去計算,這世界每個人沒有可能一生際遇及運程、五行都用到及順境,必有得有失,必有順意有逆境,祗不過其格局好際遇好,稍為順意感長些,而失意感短些。

    其實命中已註定,若然你命裡子女宮好,毋須要擇日出生後都會好。若然子女宮唔好,就算已安排擇日,但小生命偏偏早了出世,也是事與願違。每個人都找師傅擇個好的日子剖腹出生,人人都好運,那麼呢個世界就變了,有富人冇窮人,祗渴望搵大錢做老闆,而其它低下職業沒有人肯去做。因為人人高尚,哪有人幫老闆打工,到餐廳食肆客人,誰人來招呼你們?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