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創刊十七周年有感

    感慨!!!……這麼快又十七年了。 在《新玄機》創刊十七周年紀念的日子,首先要多謝的,必然是孜孜不倦為我們寫稿的作者。跟著要多謝的,順理成章也就是在資訊泛濫年代肯眷顧我們的讀者和廣告客戶。

  
 在香港術數界這麼多年了,雖不敢說見盡風雲變,但也經歷了不少。不敢妄自尊大,也不至於妄自菲薄,總之,在跟著的歲月裡,編者在能力範圍以內,還是會守護著這園地,守護著這界別,希望繼續朝健康的方向發展。於願足矣!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