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莫問天師傅其他文章

                                                                          文 •莫問天                                                     

李悅彤八字現玄機!

       

    近期最轟動既事,莫過於啟晴邨槍擊案,吞槍自殺既槍手李德仁之女兒李悅彤,便是彭順與李心潔之間既第三者.如此戲劇性的事件,在李悅彤既八字之中,亦已透露了不少玄機!

   
李悅彤




   
李小姐此命日主強旺,傷官月令之神透出月干,元神發露,秀氣流行,乃名聲影藝事業之象徵,極合適從事演藝行業!傷官元神更喜逆而用之,更妙年干丁火透出,鍛金為相神,以輔傷官之秀氣,鍊庚金之名利,更喜年月日之己庚丁皆由月令之神.全透而用,是為甚美之格局!

    所以早年辛亥,支會殺局助印制傷,庇蔭有餘。一交壬子,重財破印,父親手指受傷,家道中落,生活貧困,領取綜援過活。更受家庭暴力困擾,母親慘受其父親之虐待!全因壬子一運所致!所謂印不為用棄印就財者,獲福不淺;印為用而財來破印者,為禍非輕!命好不如運好,實為正理!

   
李小姐出道數年,剛好是2008年交入癸丑大運之時。此運癸水剋丁火則傷官肆虐.所以出道以來,星途一直不順暢,寂寂無名。直至上年由彭順介紹之下.正式擔任電影《四非》之女主角。同時本年與彭順之戀情正式曝光,這些事情在她八字之中,早有著墨了!

    癸丑運逢甲午流年,正官帶印相助命主,與日柱天地合故有戀情出現。同時甲木可泄去大運之癸水,解決財剋印之現象!更妙在庚金劈甲引丁制傷官之肆,事業上定會更上一層樓,因而正式擔上女主角!

   
可惜禍者福所依,福者禍所伏。同年父親亦因槍擊事件而過身!八字當中亦有所顯示!癸水財星為父親,甲午年癸泄於甲木,丁火制庚亦令癸水失去元神,地支丑戌未三刑招致六親之傷,更受陽土之傷,癸水財星剋泄交加而亡!

    八字命運,信斯言哉!
(本篇完) 

 

莫問天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010697587&ref=tn_tnmn

莫問天網誌:http://wentainmok.blogspot.hk/

莫問天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