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莫問天師傅其他文章

                                                                          文 •莫問天                                                     

啟晴邨槍擊案——槍手李德仁之八字

       

    2014年5月31日,香港九龍啟德啟晴邨樂晴樓發生槍擊事件!驚動全港市民!並造成兩人死亡!槍手最後在警察重重包圍之下吞槍自殺,成為近年香港極少數涉及槍械既死亡個案!此事確實令香港市民心有餘悸,啟晴邨市民大眾更是難忘陰影!

   
由於此類事件極少數在香港發生,問天作為一位玄學家,絕對希望透過玄學角度解釋此事件發生既原因!問天亦透過友人獲得槍手李仁德之出生年月日,時辰不詳,但細看之下,亦己足夠探究當中之玄機!

   
    槍手李德仁
   

    大運

   

        李德仁之八字戊生午月作羊刃,天生性格己是暴燥衝動之人,天干比肩更合走財星,奪去命主之財,加上地支羊刃逢沖在夫妻宮!八字之中,已經暗藏了為財色而發生暴力事件之傾向!

    根據報導所指,李德仁之外父曾說命主出身很貧窮,全因為命主天干比劫爭財,早運更走南方火地,所以貧乏不堪!

    命主外父亦提到女兒與她結婚亦十分倉促,之後到香港生活!任職廚房而生活安穩,收入亦有所增加,全因為運走東方木地,乙卯甲寅之運制劫護財,所以生活亦是富足,家庭生活定穩!甲寅運更是事業最高峰之時!

   

   
其後命主在2010年與妻子離婚,此時運轉癸丑之運,失去了官殺制劫既力量!財星便去合月干之戊土之情不向日主了!按八字而論,2010年離婚只是簽紙離婚的時間!命主既婚姻早在2008年癸丑年之時,已經有第三者介入,兩夫妻早在這流年之中發生過不愉快既婚姻事件!

    到了2013年癸巳年,妻子在外有桃花,相信是因為此事而引伸至2014年此驚天動地之流年!

   

    2014甲午流年,正是命主羊刃帶殺之流年!七殺羊刃皆主殺戮之意!午火羊刃沖犯夫妻宮,更主因婚姻女性問題而爆發暴力事件!

    此時適逢己巳月癸卯日戊午時,天干群比爭財而無護,日時伏吟年月柱,羊刃沖剋財星,天干地支財星皆重剋,此時命主吞槍自殺而亡!

    命主八字,早對此事有所著墨,若然命主可以早點知道自己命運而盡早摧吉避兇凶,便能避免慘劇發生了!

    八字命理,信斯言哉! (本篇完) 

 

莫問天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010697587&ref=tn_tnmn

莫問天網誌:http://wentainmok.blogspot.hk/

莫問天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