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小三情婦的八字分析

     

    所謂戲如人生,一點也不假。鬼才彭大導一則婚外情竟然鬧到滿城風雨,更上了頭條新聞。全因事件中的小三姑娘有一位瘋狂父親,竟然在這敏感時期以黑槍隨機殺人,這戲劇性的發展頓令全港市民嘩然,傳媒爭相追查小三姑娘的身世背景,原來小三姑娘身世也是怪可憐的,市民大眾漸漸由唾棄她變成同情了她起來,電視台亦在黃金時段節目中找來藝人幫她說好話,有讚她工作認真的,有讚她孝順顧家的。全是正面表揚她的說話,反而她去做小三破壞別人家庭的事卻隻字不提,佩孚內心不禁想起了八個字「人心不古;道德淪亡」,現代人有時候對於是非對錯確實有些不明不白,正如欠人錢財者往往大聲夾惡,追人還債就被冠以無情無義迫人絕路之名。所以佩孚曾立誓不再借錢給親朋的,全因前半生吃虧太多了。話歸正題,今次我們就來探討一些做人小三情婦的命理因素吧。以筆者多年的論命實證有以下這些特徵。

    一、八字全局傾向偏枯,過旺或過弱,如表現身旺無依或剋洩交加之形勢。
    二、八字調候嚴重失衡,如火炎土燥或金寒水冷。
    三、八字偏星多於正星,偏星力量強旺,如傷官/七殺/偏印/偏財/劫財等偏星太過。
    四、八字以偏星為格局。

    五、陽刃格或命中有陽刃陰刃星多者。
    六、命中傷官見官或傷官駕殺。
    七、命中無明顯當官殺星或官殺沖剋極弱。
    八、天元坐殺或坐傷官(天元即日主)
   
九、命犯官殺混雜。
    十、命中桃花星或貴人星為忌神。
    十一、夫星/夫宮臨空亡
    十二、假從假化之女命,假者乃從化不清也。

    筆者從一名ロ靚模客人手中得知當事人的八字,雖然時辰真偽未經證實,不過也很值得跟大家研究一回,女命生於:丁卯年庚戌月己未日甲子時,大運正行癸丑。大運跟原局湊齊丑戌未三刑煞,偏財癸水(父親)出干被比劫剋奪,流年甲午更兼沖破子水財祿,故此符合父有橫死之象。這女命偏印成格,傷官見官於天干,官殺混雜不清,正官又臨桃花敗地,自身己土日元亦坐陰刃未土,種種因素也會導致她遇人不淑,各位讀者朋友認為如何呢?而明年乙未仍舊犯著三刑之劫,真替這小姑娘自身擔心。 (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