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投稿《新玄機》,毋須透過中間人

    近一年,《新玄機》增添了很多新面孔,其中不少所寫的內容或文筆都很不錯。 作為總編,實在欣喜。

  
 乘此機會,在此敬告各位,要投稿給《新玄機》,不論你們是否植根於香港,直接電郵給我們好了,毋須透過中間人。事緣七月初某天,有某面書(Facebook)群組的某小姐,來電告訴我會首先派某位師傅「幫」《新玄機》寫稿,以後陸續有來。並說要以該群組的名義發表。我當時已立刻拒絕了,並告訴她,《新玄機》只接受私人名義投稿。

    這原則,過去是,現在是,將來也是!重申,《新玄機》的園地是公開的,編者的腳色只是一個盡責的園丁而已!!!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