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莫問天師傅其他文章

                                                     文 •莫問天                                                     

朋友起卦占健康,家居風水勿亂放

       

    上星期一位久未連絡的老朋友突然致電問天,希望約時間相聚一下。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當然抽時間出去見一見老朋友。這位朋友也很不錯,數年不見還是那麼健談風趣,言談之間友人希望問天替他占卦問自身健康,他說自己最近心臟好像虛弱了,胸口間常常有點麻痺感,十分擔心。

    剛巧問天有帶卦具在身,便替他起了一卦。

    李先生占健康
    甲午年辛未月庚寅日亥時


    卦象一出,問題已經十分明顯。

    1. 李友人已經因為治療花了不少金錢去,可惜沒有效用。

    2. 友人病患在肺而不在心臟,但若不快點處理的話,將會引發心臟問題。

    3. 此卦象有一奇特之處,可以看到病因是家居風水問題,更是他自己一手一腳造成的。

    這可奇怪了。怎麼自己弄至家居風水對自己健康如此不利呢?問天便問:你是否在家中放置了甚麼風水物品?友人也好奇問天為何知道,問天道:卦中所示也!

    之後友人便向問天說,數月前有人幫他算命說他命中要水,更叫他在家中之申位、子位、辰位各放置一杯水!一聽完問天也差點暈了,難怪會出現心臟問題了!幸好是放水不是放火,否則真是【放火】了!

    好友問:有問題嗎?

    當然有問題了!你回家把這些水都拿走,問題便會解決的了!否則入秋後心臟必然出現問題!

    數天後老友人致電問天,說拿走了這幾杯水後胸口便沒有再麻痺了。收線後,問天笑了一笑,幸好友人相約問天出來,化解了一場病災,真是緣也!

   
在此呼籲各位讀者,切勿胡亂自己放置風水物品,否則只會弄巧成拙,得不償失!
(本篇完) 

 

莫問天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010697587&ref=tn_tnmn

莫問天網誌:http://wentainmok.blogspot.hk/

莫問天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