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依命數,用「靈龜」                                                                      文•溫玄機    

        

    上期談及為高先生的住宅看風水,今期略談高先生的命造。

    為高先生勘察家居風水,緣起於為高先生看命。他的八字命造如下:

       時   月   日   年

    辛 甲 庚 辛
   
未 午 子 巳

    高先生於戊寅年來算命,那時正行甲午伏吟大運。

   
他為印尼華僑,因經商關係而遊走於印、港兩地,後更移居香港。

    高先生由23歲起進入丁酉、丙申大運。於丁酉大運間,丁火食傷透干制煞,酉煞來合巳兼生子水,子水得以有力生旺日元甲木。期間得有勢力人士幫助及合作,經營印尼特產於港銷售。至丙申大運,丙來合辛,申馬來合巳生子水,經歷人生既頻撲又愜意的拾年,財富亦積聚不少。全因這二十年得食傷透干照暖生財,恰恰官煞通根有力護財,更合支中食傷生旺印星,可以能全力支援日元。

   
當進入甲午大運,除運犯伏吟外,亦有午來沖子,且趨逼巳午未會火局,更有甲木透干引火上升,沖剋官煞,於戊寅流年因錢財問題與人起爭執。

    上卷中筆者著事主擺放銅龜,希望高先生亦能有龜之忍負力量,否則影響了健康,更不化算。

   
高先生的月、日干支為庚子、甲午,假若是庚午、甲子,即五月出生,其命運又會是如何呢?(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