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幾對作者取材不謀而合!

    十多年內的《新玄機》,已極少為特別題目而約稿了。目的是讓執下筆者自由發揮,真有所感才寫下來,免卻因交稿而強加堆砌之弊。

  
 今卷的稿件, 編者發覺有點特別,有一對對的。吳佩孚師傅的文章,內容述及一被男友家暴的女性來問測;洪宗玉師傅的文章,內容述及一打女友的男性來占卦。當然,從內容看來,該男女並非一對,但還是很巧合吧!劉坤昰師傅今卷文章,前半部舉一例子以日柱論財;朱樹松師傅的文章舉了四個例子,均以日柱論財。易天生、道機、李不禪三位師傅,今卷文章均在論眼神。

    雖云術數牽涉的,來來去去都是某些範疇,但取材不謀而合至此,較為少見,也頗有趣。大家看文章時不妨留意比對一下了。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