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欠夫債的女命

     

    一天黃昏時份,陳小姐約了筆者占卜問事,當時陳小姐穿著長袖襯衣面容蒼白略帶半點焦慮神色。坐下來,她先開口想問姻緣,話說跟男友已同居多年,欲知成婚可否。於是叫她在白紙上隨便寫下一字作測,她想了很久最後寫下一個「家」字。這個「家」字,看得出陳小姐很愛這位男朋友,而且早有期望跟他組織家庭之念。奈何占算的月份為申,日柱為丙辰,與「家」字相沖相害,因為「家」字中的「豕」字屬豬亥水,卦象為乾。申月六害亥支,此為沒有好結果之象也。另外日柱丙辰屬巽卦,也是沖「家」字乾卦的象,所以此君應該是跟陳小姐離離合合的。而且乾字沖掉一半為「乞」,乾為父,現在父不成父,看來這個男友唔慌好人。果然陳小姐的父親很討厭這個男友,而且極力阻止他們交往,甚至在醫院臨終一刻亦不想見這個準女婿。

    我對陳小姐分析著說:這個「家」字中乃豬狗之象,有如帶隻畜牲返屋企,似乎男友唔係對你很好吧!而且你們同居的家是你的地方吧!原來陳小姐擁有一間公屋單位,男友這些年來依靠著她生活,從沒有對她付出過什麼。而且這男人對陳小姐的父母亦不好,也不願意融入陳小姐家人和朋友的圈子,總希望陳小姐斷六親一心一意跟著他的模樣。更離譜的是這個男人脾氣十分暴躁,稍有不如意事就把陳小姐來出氣,說話難聽不在話下,周時發瘋癲摔毀家具電器(全部陳小姐錢買的)。更甚的是出手動粗打女人。陳小姐屢受家暴欺凌,身上東一處青西一處瘀。也試過用利器襲擊陳小姐,令她留下傷疤。陳小姐展示過手臂上的傷痕給我看,我越看越氣憤,相信正常人見到都會跟我一樣同感。我亦即時勸她報警及離開他的男友,不過似乎她還是有點不捨之情。

    突然間腦內靈感閃過,我問她:你男友什麼名字呀?原來是XX豪的,啊,「豪」字正是「家」字中的豕狗畜牲,呢個叫阿豪的人真的要避之則吉,否則幸福固然不會,更且遲早害死你呀!我說。怕老婆的男人未必真係個個會發達,但是打老婆的男人一定不會有運行,無個有好結果。筆者甘冒生命危險(怕人報復)亦要把說話給她講明白,希望陳小姐早日醒覺,回頭是岸吧。

    從八字命理角度去討論,欠夫債或是受夫欺凌的女命多數是官殺星出現了問題所致。正官七殺皆乃拘身管命之物,若然命局官星殺星強旺而日主極弱的話,則屬於官殺為忌論,就算官清或獨殺也沒有多大好處。更甚者要算是官殺混雜的女命,被男人或丈夫欺負利用得更徹底更不堪,好多妓女或被男人玩弄致死的女人就是如此的命造結構。身弱更逢官殺混既賤且貧夭。(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