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電視基的內外乾坤        

 

    由免費電視發牌風波至今,已有幾個月了,至於結果如何,則依然是吹着無定向風,王維基卻是窮追猛打,毫無放棄之意!

   
緣也!王維基為自我創造的成功者,對於命運的安排似是漠不關心!或者,你可以說是成功者的個性,永不放棄的堅毅意志力。然而,惟做大事者,都需要有策略,方而行計劃!而如何釐定策略,則以老生常談的一句,審時度勢,知己知彼!

  《am730剪報

    從最近的曝光現象去分析,王維基非常努力而投入地去玩淋冰水的遊戲,更刻意地拖理蘇錦樑局長落水,以為真的可以冰釋前嫌。

   
不妙也!甲午年,甲者首也,午者火也,冰者陰之極也,而淋頭之水為玄學之大忌也,水火激戰,子午相沖,激怒太歲也!

    各位看官,請參考智榮之前的文稿,早已勸請王維基勿再玩電視機的遊戲,在內而言,基佬的好運已行完,繼續虛耗,真係好快玩完!

    在外而說,首先是得罪了江湖霸主 「無綫」 ,再者亦無膽進入 「亞視」 這個黑洞!要自立山頭做江湖霸主,真係好容易命都冇埋!如今的市場環境係日新月異,且不說中移動的手機電視,就連瘋魔一時的小米盒子,如今也要面對風雨飄搖的局面,接着而來的係七國咁亂的財閥大戰。

   《晴報》剪報

    媒體市場的大餅將引發的大戰隨即爆發,樂視TV,將由國內殺入香港,這是文化的同化,其威力由網絡資訊到電視機的市場,更以全方位的網購和服務,請接招吧! (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