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馬雲與阿里爸爸(上)        

 

    2014年盛事,中國企業阿里爸爸終於在美國上市成功,令馬雲再次成為舉世觸目的傳奇人物,而且命學界更對馬雲的相格命理產生濃厚的研究興趣!

 互聯網照片

    馬雲的命相和成績之所以傳奇,是關乎馬雲的面相一向被别人以醜小鴨的形象而遭到冷言冷語的招待!

    馬雲出身於浙江省,生於1964年10月15日,命格八字為甲辰年甲戌月丁酉日。至於時辰則未能得知,故此先以酉時代之,丁神坐酉,自坐貴人,若時上逢酉再現,則重重貴人之象矣!

  互聯網照片

    西西為兌,合其平凡的英語老師行頭。酉有緣,西方之緣,聞說馬雲的第一次出國亦為西方朋友作東,方可成行,緣也!然而丁酉生於戌月,坐下酉金為財,本以身弱火盡,惟年上甲辰,巨印參天,月上甲戌,雙印拱照之下,一點丁火,竟幻化太陽之光輝,奇矣!時至今天,馬雲登上中國首富的寳座,奇蹟!就是奇蹟!

  互聯網照片

    馬雲由一個去搵工別人都不願聘請的醜小鴨,竟搖身一變即成神仙。有人問,相理何在?天理何在?數拾年的際遇,會有人話馬雲是人材嗎?他會輝煌嗎?真的很少有這樣的說法,唯於相理上,亦只能解釋作一個怪相,一個奇格!以相定型,屬於五小之相,既不豐盛,亦無氣勢可言,何以論人上人?這正是命相精奇之處,奇相怪格,無以相形而論之。而馬雲之面相最突出者,是其額骨的形態也,其五小而額幅寬大,有如壽星公的形格,咁可能你又問我,額相主童運,這又何解? (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