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72)——

新港城

                                

    兩年多前替一客戶選擇風水屋於海濱南岸,宅主遷入後每事皆順利。原因是其單位巒頭外局為虎抱龍局之勢,明堂緊扣氣聚,朝納當元之旺,門為桃花入命也為生氣入門,大門與朝向相生,宅主的桃花,事業,財運皆如意。兩年後的今天,宅主已榮升為小業主,所以需要在下再次代為選擇風水屋了。

   
可惜,今回選擇風水屋就沒有那樣順利了,從十個八個屋苑中選擇到最後買下單位,過程中都使人非常疲累。如選中沙田河旁的濱景花園,單位於兩河交界處而收逆水,大利財運與姻緣,也合入客戶之命,大吉也。可惜業主不斷反價,客戶無緣進之。又如土瓜灣的嘉景園,四面皆圍而困之,跟本不用進宅已可決定棄之而不取矣!

                               

    最後,到達馬鞍山的新港城一看,所選定的座數之大局成左水倒右,下關兜收成局,明堂寛濶,外局可取矣。論理氣又如何?單位朝向所納之氣為偏財,大門所納為生氣方。但當元旺星於何處?不幸地入囚矣。當旺之星入囚,每事不順矣。但客戶極喜歡這單位,單位入宅光猛開陽,呎數大小與價格也為客戶的目標。這樣單位的買賣與否便落於在下的身上,風水上如何解決入囚之問題。幸好在下自有妙法能使單位囚而不囚而解之,於是半小時內簽約買之!

   
客戶簽約後便再次問在下,真的可解決入囚的問題否?在下笑曰,閣下收樓後尚需重新裝修,祇要跟足在下之法定可解之。因為這單位的巒頭外局並無犯煞,而外局也旺客戶本人,所以祇有單位的財星入囚而已,解之即可。再者配合其他的催吉避凶之布局,這單位必定旺矣!(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