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莫問天師傅其他文章

                                                     文 •莫問天                                                     

全方位占卜預測:鋒菲戀發展如何       

(互聯網)

    謝霆鋒與王菲世紀大復合,消息轟動多個地方,網友亦紛紛提出意見到底看好此段感情會開花結果還是重蹈覆轍!?

    問天對此段關係發展也十分好奇,於是以正時起一課大六壬神課以斷鋒菲戀之發展:

    起好大六壬神課後,不禁嘆息!全因問天亦看好這對纏繞甚久之情人,只是卦象顯示此段姻緣難以長久發展!

    此課干為男支為女,支神酉金又為王菲年命。

    干上神生助支上神,又為日干桃花,表象霆鋒對王菲愛意情濃。

     惜支神作年命坐丑朱雀作墓。《畢法賦》云:「干支坐墓甘招晦!」

    加上支二課空亡,陰神見墓作朱雀,王菲正在處於胡裡胡塗之狀態,令此段姻緣增加了不穩定因素!

    況且王菲年行亥作孤辰,上神未作寡宿,未傳酉財太陰為王菲年命逢丁神,占姻緣最忌丁財入未傳,未傳為歸計結果,代表王菲最終會在此段關係中離去!

    問天心有不服,心想鋒菲二人經歷那麼多事情,現在能夠復合一起,怎麼又要失落收場!?於是拿起銅錢,誠心再起一支文王聖卦以占鋒菲戀之發展

    甲午年癸酉月丁酉日
    占謝霆鋒與王菲之姻緣發展
    兌為澤 化 澤水困

    卦象一起,更加明確他們不能在一起了!

    先是以世為謝霆鋒,應為王菲,世應相沖,已是分開之象!

    卦身三爻子孫亥水,此段感情不利霆鋒。

    初爻官鬼巳火空亡為舊太歲,則是女方之舊愛矣!加上初爻動化長生二爻勾陳卯財貼生初爻官鬼……可見王菲對舊愛仍然有感情以致此段姻緣不能繼續發展下去!

    此文王聖卦絕對呼應了在前之大六壬神課,特別是巳火舊太歲空亡發用,未傳財動全因兄弟爻之丁火!

   天垂象此,問天也無話可說,但願二人珍惜此段光陰,在生命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本篇完) 

 

莫問天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6010697587&ref=tn_tnmn

莫問天網誌:http://wentainmok.blogspot.hk/

莫問天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