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蔡伏篪(蔡衡)其他文章

                                                           文•蔡伏篪(蔡衡)                    

天機辨證  金融占星——                                                                  

 

港股:騰訊控股的星盤


 

    騰訊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民營IT企業,總部位於中國廣東深圳,於 2004 年 6 月 16 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董事會主席兼執行長為馬化騰。主要經營入口網站騰訊網 (為國內四大入口網站)、交易平台拍拍網等產品。旗下即時通訊工具騰訊 QQ 在中國網民中有極大影響,幾乎每個中國網民都擁有一個以上 QQ 號碼。騰訊也開發遊戲平台 QQ 遊戲及各種會員業務。近年更開發第三方支付平台財付通。

   
2013 年「BrandZ 全球最具價值品牌百強榜」騰訊品牌價值排名第 21名,超越第 31名的 Facebook。截至 2014年4月,騰訊是全球第四大網際網路公司,僅次於谷歌、亞馬遜和 Ebay。 (上述騰訊控股背景資料採自維基百科。)

    觀其七政四餘原局星盤,午月,日月夾金水孛於福宮,命入福宮得調候於財福主,財福主入垣、受生於福宮,又扶陽勢,恩星伴身,殿駕並臨長生,福德宮非同凡響,另祿馬受生於財帛,這些是其市值能神話般飛騰的關鍵。

    觀其西洋傳統占星學原局星盤,群星聚於 11 宮,當中包括命主星、2 宮暨 11 宮主星、10 宮主星、身星,命主星會合本垣尊旺的 2 宮暨 11 宮主水星並獲得其接納,且兩者俱得時,水星又會合恆星 Capella 五車二,2 宮內見木星來吉助,木星又吉拱天頂,其作為 2 宮內星又獲得水星接納,這些都意味著能獲得廣大群眾支持而爆炸性地提升身價。

    2013 年 5 月中旬,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的騰訊控股有限公司股價進一步以驚人的增長率暴升。觀其西洋占星學 Secondary Progression 次限推運情況,那時候 2 宮暨 11 宮主水星在次限推進至與原局 2 宮內木星六分照的位置,另次限月亮又與原局 11 宮內命主星太陽形成 90 度相位;其時 Tertiary Progression 三限推運亦見三限水星拱原局 11 宮內命主星太陽,三限水、金、火、土眾星觸動原局 2 宮內木星,因而在這時候引動了前述的反映身價上揚的原局垂象。

    以中西星學擇日擇時上市、開業,其重要性可想而知。

 

 

(本篇完) 
 

蔡伏篪個人網址http://divinerstower.org/henrychoi

蔡伏篪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nryChoiFC

蔡伏篪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henrychoi

蔡伏篪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